乳头凹陷怎么办告诉你三个办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8 14:35

乳头凹陷的发生,不仅影响了女性胸部的形象美观,而且影响了女性的正常哺乳功能。专家指出,乳头凹陷是女性常见的一种乳房畸形,常常表现在乳头凹陷于乳晕表皮。目前乳头凹陷的矫正方法有很多种,常见的主要有以下三种:

 


常见的矫正乳头凹陷的三方法:

 

1、手法牵拉:轻度内陷者于青春期后,尤其是妊娠期,可自行将乳头轻轻地向外提起,进行牵拉,每日数次。

 

2、吸引疗灶:妊娠后,每日应用吸奶吸引乳头数次,利用其负压促使乳头膨胀。

 

3、手术矫正:以下两法无效,可在不损伤乳腺导管的前提下,切断过紧的平滑肌纤维和结缔组织,使乳头凸出。

 


为了各位女性的健康和美丽,提醒各位女性,一旦发现乳头凹陷,应该早期检查,早期治疗。但因乳头是内陷的, 故应特别注意乳头处的清洁, 平时应经常将乳头拉出清洗。

 

哺乳期间, 于每次哺乳前、后均应清洗乳头, 避免因乳头周围残留乳汁及污垢而引起继发感染。如果您的乳头内陷很严重,则不可强行往外拉、拽乳头。确实不能哺乳者, 应尽早回乳, 以免发生急性乳腺炎。

 

乳腺疾病的发生与日常生活中不良习惯的养成有着密切的关系,因此,女性朋友良好的饮食习惯和睡眠习惯可以有效的预防乳腺疾病的发生。

 

同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对乳腺疾病的防治也有很好的帮助作用。作为女性来说,乳腺的健康至关重要,因此女性朋友一定要保持对乳腺的呵护,一旦发现不适就要及时治疗哦。


 

相关 :做乳房上提术有没有副作用    乳房再造术拯救失胸的女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