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后的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1 09:23

  很多求美者对自己的鼻子都不够满意,过宽的鼻翼会显得整个鼻子看起来不够精巧,也不雅观。为了让鼻子变得小巧起来,找了很多办法都没有好的效果。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鼻翼过大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缩小,那么鼻翼缩小手术后有后遗症吗?



  鼻翼宽度一般为10毫米-20毫米,超过该范围的,医学上就称得上大鼻头了,就要接收鼻翼缩小术的治疗。一般这种鼻部整形手术并不复杂,它是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

  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Z后缝合即可。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将鼻子形状不佳的部位进行矫正,用去除多余的增生组织,让鼻子恢复正常美观的形态。

  手术对鼻翼肥大、宽鼻、长鼻等等这些鼻部的畸形都是可以治疗的。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解决鼻部问题,帮助因为鼻翼肥大的爱美者拥有完美的鼻部,且通过鼻翼缩小手术的治疗,求美者的鼻部更加美观且无任何后遗症。

  以上就是关于鼻翼缩小手术后有后遗症的介绍,做鼻翼缩小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鼻翼缩小术的禁忌症          鼻翼缩小不再是大蒜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