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原来你对激光祛斑整形误会很深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0 13:26


黄褐斑、雀斑、老年斑……多少白净小姑娘,长着长着就成了“斑女郎”,色斑才是女人皮肤的很大天敌!什么“一白遮百丑”,明明是越白的“斑女郎”越悲剧,而不少小仙女发现脸上长斑后,不惜花费昂贵的价钱,买了许多所谓的祛斑产品,结果面部的斑不但没有消退,反而越来越多,斑!!!我该拿你怎么办?

 





但是不要担心现目前,随着科技的发展,激光祛斑已经成为一种先进有效的祛斑技术,但是有些人对激光祛斑好像不是那么信任,觉得激光祛斑对皮肤危害很大,那么激光祛斑到底怎样呢?

 

激光能产生一种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可以选择性的对皮肤内部色素进行汽化、击碎,通过皮肤代谢将击碎的色素颗粒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无损伤、无疤痕、疗效确切、痛苦小及治疗安全简便的良好效果。

 

激光祛斑的误区:

 

1激光会使皮肤变薄?

 

激光的光热作用能激活皮肤成纤维细胞,增加胶原的表达,使真皮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变化,数量增加,所以, 激光美容不但不会使皮肤变薄,反而会使皮肤的厚度增加,并使之更加紧致、弹性,向年轻化转变。

 

2激光祛斑痛?

 

激光祛斑的时候,您可能会有被针扎的感觉,一般是在我们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对于个别怕疼的女士,可局部使用麻药,让治疗更轻松。

 

3激光祛斑能彻底治好黄褐斑?

 

多次治疗后,激光对某些斑如雀斑、老年斑等的确能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但雀斑是一个与遗传有密切关系的疾病,因此治疗后从理论上来讲,复发的可能性是会有的;

 

(4)祛斑一次可以去彻底?

 

一般激光祛斑都是看具体情况的,一般要做3-5次,才可以彻底做好。

 

所以,如果想彻底祛斑的话,还是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医师咨询,这样了解了自己的具体情况,才可能会彻底祛斑。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但也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一些帮助。


相关 :祛斑整形手术了解一下      面部祛斑解决您的面子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