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一点都不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6 13:24

  唇毛大家一点都不陌生。所谓的唇毛就是“胡子”这种东西,男生有就很正常,不刮也不会觉得奇怪,女生就不一样了,有胡子是一件很让人烦恼的事情,因此,不管男性还是女性,更多的选择了激光脱毛,那么激光脱毛的优点有哪些?



  激光脱唇毛速度快、痛苦小、一劳永逸,比起其它的除毛方法,激光脱唇毛十分安全对皮肤没有副作用,通过临床实例比较证明激光脱唇毛是较好的脱唇毛方法。

  激光脱唇毛采用新型的专利技术,配备蓝宝石接触式冷却装置,输出波长上限较短,无疼痛感。运用激光“选择性光热效应”使特定波长的光只作用于黑色的毛囊并产生热能,达到长期性光子脱唇毛的目的,而且只作用于毛囊和毛干,不影响排汗,治疗后不结痂,副作用低,仅需几分钟即可去除不雅唇毛。

  激光脱唇毛的优点是利用毛发的生长周期,经过三次对唇部毛囊的光破坏,达到彻底去除唇部毛发的目的。且光子脱毛法在脱毛的同时还有嫩肤美白的效果,可谓是一举两得的理想方法。

  以上就是“激光脱唇毛的效果好不好?”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较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激光脱唇毛的效果好不好?                激光脱唇毛术只是一些轻微的刺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