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鼻翼缩小术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7 14:43

    爱美是我们每个人的天性,无关性别,无关年龄的问题,就是对美有一种特定的执念。有的人对于自己鼻部的缺点就会选择整形美容来达到自己美的追求,他们想变美的同时还会担心手术有负面作用,担心出现各种后遗症,怕留疤怕感染怕变形。那么鼻翼缩小手术有后遗症吗?

 


  鼻翼较宽的人,单纯的隆鼻对改善鼻型影响不大,需进行鼻翼缩小手术才能使整个鼻子显得协调。求美者希望通过鼻翼缩小手术来重塑秀气美鼻但是又担心手术有风险、有后遗症。那么鼻翼缩小手术有后遗症吗?鼻翼缩小手术常见的手术后遗症有以下两种。

 

  1、术后出现感染

 

  感染是人们手术后不愿发生的事情,正常在鼻部整形手术中较少发生感染现象。但如果择医不当,是有可能发生的,一旦发生感染后果比较严重。如果医生在病人感冒期间或有过敏反应时进行手术,感染的情况较易发生。因此鼻翼缩小手术后,如果感到有疼痛、肿胀时,应及时咨询相关的医生。

 

  2、术后鼻部有不适感

 

  鼻翼缩小后,鼻子会有一些不适感,呼吸会感到困难,其实这不是后遗症,而是由于切口肿胀和上呼吸道感染或过敏的结果,是临时性的。但如果症状持续,应该进行进一步治疗,否则可能会造成鼻膜移位和鼻甲骨变形,进而引发呼吸系统及鼻窦的病症。

 

为了避免风险的发生,建议大家选择到较为正规的医院进行鼻翼缩小手术。一般来说,手术是将多余的鼻部组织去除来修饰鼻型,术后通常不会影响原来鼻部皮肤的质感,术后鼻部线条是较为自然流畅的,基本不存在凹凸不平的情况。一周基本上可以消除肿胀,三个月后手术结果可以呈现。


相关 :鼻翼缩小术有哪些优势   鼻翼缩小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