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后会复发吗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6 10:31

  痘印、晒斑、黄褐斑等各种色斑呈现在脸上,抹什么化妆品都不管用,只能靠激光祛斑来解决问题,可是激光祛斑会不会发作反弹情况呢?激光祛斑的作用,信任许多看这篇文章爱美者或听朋友说过,祛斑的作用那是非常显着的,可是祛斑会不会发作反弹呢?来了解一下吧。



  激光祛斑会不会发作反弹

  首先说一下什么是“反弹”,一般意义上所说的是指在短时间,因为医治的不确切或许安稳而呈现医治作用的重复、作用显着下降或医治后色斑回流加深的现象。而激光祛斑是无依赖性是不会的,并不是说以后就不可能再呈现色斑,假如机体长时间在一种“失衡”的状态下,不留意防晒与皮肤护理,也有再长出来的可能。

  激光祛斑术后保养很重要

  1、激光祛斑医治后,医治部位会有灼热感或微量出血,不用过于忧虑。之后会有结痂发作,无需特别处理,结痂一般会在7-10天后自行掉落,留意不要强行去除结痂。

  2、刚刚接受激光医治后,面部动作要轻柔,不要运用刺激性护肤用品。

  3、因为个人体质和皮肤情况的不同,激光医治后的反响不同,个别人可能会呈现一些程度的红肿现象,可以用冰敷的方法来缓解。

  4、刚做完祛斑医治的部位对于阳光会很敏感,医治后3个月到半年内要留意防晒,防止色素的堆积。

  5、一周之内面部禁水,只能用棉棒沾水小心擦洗眼睛周围部位以免造成细菌感染。

  6、激光照射处应每天擦洗修正因子或红霉素以加速皮肤修护。

  温馨提示:就算医师技术再高明,手术仪器再牛,想要获得好作用都离不开术后的护理!所以,爱美的你为了能终身美丽下去,一定要好好保养护理!

  相关 :司机太累乘客开车:手术留下的疤痕怎样去除   每个年龄段适合的整形美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