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填充眼窝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4 17:16

现在人们对于美的标准变得越来越高了,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拥有一个靓丽好看的容貌是很多人的梦想,几乎每一个爱美人士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个精致的五官,眼睛是我们五官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它也是我们的心灵的窗户,我们的眼睛可以透露出一个人的心情,而且由于人们对于美的标准变得越来越高,尤其是对眼睛的要求变得更高了,都想拥有一个美丽动人会说话的眼睛。




而一个拥有深眼窝的人,会比其他人更加的迷人。但是现在却有很多人存在眼窝凹陷的情况,有眼窝凹陷的人看上去比实际的年龄要大,所以就有很多人去打透明质酸来改善这一情况的,那么眼窝凹陷打透明质酸后多长时间恢复?眼窝凹陷打透明质酸后,大概需要1个月左右,就可以基本吸收完毕达到理想效果。


透明质酸注射后注意事项:

注射后至少6小时内不要碰触注射区,注射后24小时内不要使用化妆品及其他刺激性物品,不要沾水。注射后,请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注射后一周内禁止食辛辣类的食物及海鲜,清淡食物为主。注射后一周内禁烟酒。


术后受术者不可服用阿司匹林或其它类似药物,此类药物是降低血小板的凝血功能,不利于注射部位的恢复。透明质酸注射后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因为体质的不一样,出现的程度也不一样,不过此现象很快会消失,不要担心。在注射初期肿胀发红消除前,请避免在极热(桑拿)或极冷的地方,这些都不利于注射部位的恢复。


我们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稳定的情绪,让身体、眼睛得到良好的休息,这样眼睛我们凹陷的情况就会得到良好的控制。你若要进行透明质酸注射那么建议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注射,这样我们眼睛才会有安全保障。


阅读:眼睛红血丝是怎么回事      南京华美眼部多项案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