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适合东方女性的眼鼻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17 15:11

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飞快发展,国人也接触到了更多的项目,然而整形美容可不能什么样的鼻子眼睛好看就往自己身上整,好端端的一张中国脸,加上欧式眼欧式鼻,别提有多奇怪了。还是来看一看中国美女火热的整形项目吧!

 


一、眼睛手术名称:重睑术医学美容中的重睑术即双眼皮手术。做双眼皮手术的方法许多,常用的有结扎法,压条法,埋线法,切开法等,新型的方法有用镭射进行手术,可根据求美者不同的基础条件进行选定。除此以外,除重睑手术外,可配合内眦开大、外眦开大、切眉术,及悬吊术等可改变眼睛原有的基本形态。

 

选择重睑术的理由:我们传统的审美观点认为,重睑的人眼睛明媚灵活,富于情感的表达,但东方人种大都单眼皮,所以重睑术备受东方女性的青睐。通过双眼皮手术,能让细小的眼睛变大,睫毛在视觉上也变长并翘起,臃肿的上眼皮变薄,而达到眼睛美丽动人的效果。受欢迎程度非常高。

 

建议与忠告:由于手术操作者的技术水准不同,有时会造成眼睑内组织意外损伤,有以下几种危险症状应特别注意:

 

1.手术后球后剧烈疼痛,伴头疼、视物不清、球结膜瘀血,此种情况为球后大量出血导致,严重者若不及时处理,可出现失明的严重并发病。

2.在没有严重水肿时上眼睑上抬无力,此种情况是由于上睑提肌切断导致。

3.角膜剧烈疼痛,是角膜损伤导致。

4.眼球不能上视,是上直肌损导致。

5.上睑青肿明显,出血不止时,可能有活动性出血。

6.上睑出现红肿热痛,则应考虑有感染现象。

 

二、鼻子手术名称:隆鼻术隆鼻的方法许多,主要分为手术和非手术(即注射法)两类。注射隆鼻方法简单,但外形易偏差且处理并发病困难,目前已不主张使用。手术隆鼻通常是在鼻孔边缘做一小切口,术后疤痕不明显。

 

选择隆鼻术理由:鼻子大小高低宽窄对面部的整体效果影响甚大。面部扁平者,如鼻子也低平,可使面部显得更加宽大平坦;如鼻子较高,就会使面部轮廓更有立体感。东方人普遍面部扁平,而中国人的鼻子形态低平者居多,尤以南方人为甚。因而,隆鼻手术成为很受欢迎的美容整形手术之一也就天经地义。

 

建议与忠告:隆鼻术虽不复杂,但要真正使隆高的鼻子显得协调和俊美,较好还是与医生多沟通多协调。鼻部皮肤弹性是有限的,过度隆鼻可以使鼻部皮肤变得过薄,甚至造成假体穿出皮肤。所以隆鼻时一定要充分考虑到鼻部皮肤能承受的安全范围。

 

呆狐网温馨提示:各位求美者在进行求美的过程中一定要谨慎,首先是自己项目的选择,自己要做什么一定要清楚,不要盲目整形,其次在医疗机构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万万不可贪图小利选择黑心机构,负责可能得不偿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