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步教你判断一家医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7/06 16:45

     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整形美容行业在近几年也发展壮大,虽然说很多医院都会在网上发帖宣传自己,导致大众视线模糊,有着大大小小数不尽的医院医生,这也造成了求美者选择的担忧。整形较怕是遇到假的医生、不专业的医生与不合格的医院,动则让你毁容,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接下来咱来谈谈怎么判断一家医院的好与不好吧!


 


1、看资质

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国家卫生部颁发的《医疗执业许可证》、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各种资质证件!

2、实力    

医疗美容机构是否拥有一支过硬的专家队伍是考核该机构实力的重要标准。从事医疗美容的人员,还必须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取得相应的资格证书、执业证书;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4、看专家   

     整形美容专家是一个整形美容医院的支柱。知名整形美容医院的整形美容专家一般都是业界优势人才,这些可以在整形美容行业知名杂志、协会、甚至求美者的口碑中了解到。

5、看服务质量  

     整形手术是一个系统工程,不仅手术前、手术中需要专业的服务,手术后的服务是否到位也非常重要。一个合格的整形美容机构应该制订一套规范的服务流程来保证手术质量。

6、看价格

  正规的整形机构因为有物价局把关,价格透明。而不太正规的机构会通过其他手段(比如使用劣质材料、假冒产品等)来保证利润空间。

 

    所以,做整形不要一味贪图便,现在整形外科医生,有科班出身的,也有“半路出家”的。不一定说科班出身的一定就会比半路出家的整形医生手术做的好,但是你必须要知道的是整形机构会把任何医生包装成你想要看到的样子,因此,在选择医生和医院时,需谨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