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手术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7:50

 双眼皮手术做为整形手术中较为普及的一门手术,可以说很多人就认为这门手术非常简单,导致于因为价格选择了一些小门诊美容院,也有不少求美者的手术出现了失败问题,看起形态很不美观,反而影响整体颜值的提升,对这种情况,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建议通过双眼皮修复手术进行改善,那一起来了解爱丽诺双眼皮修复手术注意事项。

 爱丽诺眼部整形专家介绍双眼皮修复术后护理需要谨记:1、一个月内都要避免剧烈运动、避免外部撞击。术后1周内卧床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2、保持伤口清洁,可用棉棒沾湿生理盐水轻轻洗净伤口周围渗出凝结的血痂,防止感染。3、术后72小时会有轻微肿胀,切记伤口不要碰水,可利用冰袋冷敷帮助镇静消肿。

 爱丽诺医疗美容拥有技术精湛的医师团队、先进的医疗设备、贴心的服务以及术后全程追踪反馈求美者治疗情况,是安全有保障、效果看得到的服务,大家如果对自己的失败双眼皮感到困扰,想寻求解决方法的话欢迎来到爱丽诺医疗美容与专家医师沟通了解,早日解决困扰的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