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厚唇改薄术效果明显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21 12:41

 很多人选择了厚唇改薄手术,希望通过这个手术改变自身唇部的厚度,使唇部变得更好看,但是对于厚唇改薄手术很多人还不了解,那么现在一起向爱丽诺唇部整形专家了解爱丽诺厚唇改薄术效果明显吗。

 爱丽诺唇部整形专家指出唇部美不美其实也是有标准的,对自己的唇形不满意可以通过各种手段来修饰,唇部整形的美学标准是:东方女性一般上唇厚不超过8mm,下唇厚不超过9mm;男性比女性厚1-1.5mm。在实际的厚唇改薄手术方案设计中,爱丽诺唇部整形专家会根据求美者的身高、身形、面相、气质等因素,综合评估,制定适合的厚唇改薄方案。

 做任何手术都会有恢复期,不同的手术术后恢复时间也不一样,厚唇改薄手术操纵简单、而且方便,且效果有效持久。厚唇改薄手术指的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嘴唇修薄。厚唇改薄术后5-7天拆线。厚唇改薄后的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术后无痕自然,效果十分明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