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割多宽才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5 10:28
很多想做双眼皮的爱美者经常会陷入一种困境就是:不知道怎么和医生沟通自己想要的双眼皮效果,而其中双眼皮的形状和宽度就是双眼皮中更重要的问题,在很多整形案例中我们经常看到一些明星拥有着大宽双眼皮的欧美风的美也有一些拥有着桃花眼的朦胧含蓄美等等,这些更主要的就是双眼皮的宽度,那么双眼皮是越宽越好吗?割多宽才好看呢?


 


  双眼皮是根据一个人的脸型、眉眼间距、黑眼球的露出范围等等为决定因素来决定双眼皮的宽度。重睑线的宽度一般6-10MM为宜,我们做双眼皮手术主要是为了让窄小、呆滞的眼睛变得有神、弧度自然,让眼神达到生动传神的目的,并不一定非要做出特别宽的样子,因此爱美者们在做双眼皮时不要一味的追求双眼皮的宽度,对于一些过宽的双眼皮反而会让人显得很呆板、不自然,可能会掩盖眼睛的美丽,因此也经常有一些爱美者因为双眼皮过宽而重新做手术变窄的。

5种常见的双眼皮设计

  1、较宽:较宽的双眼皮,指宽度在1cm以上的双眼皮。这种宽度适合于面型长方和眉弓高的人,东方人一般不适合这种宽的双眼皮。

  2、适中:适中的双眼皮指宽度为7-8mm的双眼皮。这种宽度大多数求美者都乐于接受。

  3、较窄:较窄的双眼皮指宽度为4-5mm的双眼皮。有些人既希望割双眼皮,又恐怕别人议论,所以要求做的不要太宽,比较窄一些,自然一些,不易被别人发现做过手术,这种宽度刚好适合。

  4、外宽内窄:指上睑皱褶与睑缘的距离在睑缘的外1/3部较宽(大于7-8mm),在内1/3部较窄(小于7-8mm)的双眼皮。这种双眼皮适合于脸型长方,而相貌端庄的单眼皮求美者,但不适合于眼裂细小的求美者。

  5、全长一致:指上睑皱褶与睑缘的距离适中,并与睑缘的全长保持一致的双眼皮。这种双眼皮给人以和平,愉快的感觉,也适合于眼裂细长的人,所以大多数求美者喜欢做这种双眼皮。


      阅读:佳美部分切开双眼皮了解一下               福华美容切开双眼皮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