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时光整形美容医院:小姐姐你这样化妆,直男看了想打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4 10:25

其实现在越来越多男生对女生化妆这事也越来越能接受了。不为什么,因为他们基本都有——直男式眼瞎。

像一些小细节,如眼影脱妆或唇色掉了,问直男有看到吗?他们一般只会茫然的摇摇头“没有呀,挺好看的啊”。简直和直男式色盲、直男式嗅觉失灵没有分别,不过,如果连眼瞎直男都觉得你妆容有问题的时候,那就证明你的妆真的很不ok了!

到底是怎样化妆,连直男看了都想打人?时光整形就给大家抓来几个超级直男采访了下并得出了以下5个答案:

1.“脸和脖子完全两个颜色”

南阳时光<a href=https://mr.51daifu.com/ target=整形美容医院:小姐姐你这样化妆,直男看了想打人" height="261" style="vertical-align:middle;" title="南阳时光整形美容医院:小姐姐你这样化妆,直男看了想打人" align="" />

原因:有不少女生想让自己看起来更白一点,就用力过猛了一点,而且也不注重打阴影或涂一下脖子,就导致出现了“鬼面妆”很是渗人~

建议:一定一定一定要选择贴合肤色的粉底!而且不要只涂脸就行了,一定要注重脖子和其他露出的肌肤,均匀肤色。

2.“口红显得牙齿很黄,略尴尬”

南阳时光整形美容医院:小姐姐你这样化妆,直男看了想打人

原因:许多女生会偏好粉色、玫红等色系的口红,但买之前又没有做好功课,不知道这类色系特别容易显牙黄,较后买了又不想浪费,只好硬着头皮用。

建议:买之前一定要上嘴测试或看他人测评!特别是粉色或玫红色系!若是买错了也不要急着扔或闲置,可以和别的色号混合着用。

3.“眼线看着像两条毛毛虫浮在眼皮上”

南阳时光整形美容医院:小姐姐你这样化妆,直男看了想打人

原因:会看着像两条毛毛虫就是画眼线的水平真的不怎么样,歪歪扭扭浮在眼皮上就表明没画内眼线,两条眼线凌空浮在了眼皮上。

改善建议:要不别画眼线,要不一定要画内眼线!生手的话不建议用眼线液笔画内眼线很容易出现歪歪扭扭的情况,较好是用眼线胶笔!真心比较好操作!

4.“睫毛结成一搓一搓的,像苍蝇腿”

示例图片

南阳时光整形美容医院:小姐姐你这样化妆,直男看了想打人

原因:没掌握好涂睫毛膏的用量和手法,涂太多次就会导致睫毛黏在一团,虽长,但看起非常像苍蝇腿给人脏脏的感觉~

正确图示

南阳时光整形美容医院:小姐姐你这样化妆,直男看了想打人

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不要一味追求长和浓密,根根分明其实也很不错近看也不怕出糗

若实在想用浓密型,就买把睫毛梳子将其梳自然

5.“那腮红打得,还以为是扮小丑”

南阳时光整形美容医院:小姐姐你这样化妆,直男看了想打人

原因:腮红涂太多,面积太大或是本来腮红颜色挑太深和脸形成鲜明的对比,即使涂得不多看起来也非常红。

建议:尽量在充足光线下涂腮红才不会涂得太重手,而且手法较好是少量多次,涂到适当为止,如果想要日系温泉腮红就记得找个会欣赏的boy。

有人可能会说直男看了想打人,难道女生看了不想打人吗?当然想啊!其实你要是有点卡粉或者眼线融掉大多女生一眼就能看到给个大大的白眼。所以如果你是手残党,不会化妆南阳时光整形给你建议你做半长期化妆术眉毛、眼线、嘟嘟唇通通帮你搞定,而且还是当下很流行妆容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