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国人“面子工程”,4000余医美人齐聚上海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14 11:39
      5月10-13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激光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暨第七届全国瘢痕治疗学术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大会吸引了4000余医美人参会,围绕国人“面子问题”,各领域知名专家云集,议程精彩纷呈,5大精品板块集中展示,15个学术专场、近300人次演讲,深度全面打造了皮肤激光整形美容与瘢痕治疗领域的饕餮盛宴。
 
大会特别学术演讲
 
海军军医大学长征医院江华教授分享《整形外科技术在复杂创面修复的应用》
 
陆军总院杨蓉娅教授分享《激光光电技术在医学美容应用的新进展》
 
海军军医大学长海医院整形外科宋建星教授分享《大剂量自体脂肪移植关键步骤的探讨》
 
ISDS国际皮肤外科学会金阳济教授分享《针对黄褐斑的激光多样化治疗》
 
大会主席卢忠教授、陈敏亮教授主持特别学术演讲环节
 
据大会主席、华山医院激光中心主任卢忠教授介绍,本届大会吸取了往届学术大会的经验,谱写了新的辉煌。大会展示了行业的较前沿的研究动态及成果,推动了新技术与行业创新发展相结合,新知识、新论点、新方法、新案例、新技术、新设备、新应用的展示让人回味无穷,参会专家、学者、展商和业内人士都收获满满。
 
医美专家与实战专家同台,各分会场爆满
 
部分讲者
 
各会场爆满
 
本次大会吸收历届学术会议的精华,对课题精心规划,广邀国内外很高等知名专家,为大家展示行业较前沿的研究动态及成果。同时也有各领域实战专家分享自己的经验心得。大会兼顾学术前沿动态与实战落地,广受参会者好评,各分会场场场爆满,有人甚至席地而坐坚持学习。
 
医疗美容技术规范化,(高级)研修班成为医生的加油站
 
 
研修班现场
 
会议期间,全联学院举办了第二期医疗美容技术规范化(高阶)研修班,研修班围绕光动力疗法及其临床应用专题,聚焦光动力在痤疮与鲜红斑痣上的临床应用,大会执行主席、上海九院周国瑜教授设计课程并领衔讲授,课程从光动力核心理论、光动力新的药物研究和临床应用,尤其针对痤疮和鲜红斑痣这两种常见病损的临床实践与病理分享。在皮肤科价格战日趋激烈,轻医美、光电中心广受关注和追捧的背景下,技术仍然是核心驱动要素。
 
与专家对话,为青年医师提供成长与展示舞台 
 
 
 
大赛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
 
会议期间,第三届全国光电美容操作技能大赛暨青年医师优秀论文评选决赛举行,经过三小时的激烈角逐,15名选手分别获一二三等奖,成为年度优等光电美容医师。
经典临床案例答疑互动广受关注
 
互动答疑环节
 
在本届大会上新增了医美经典临床案例疑难问题与互动答疑环节,专门邀请各领域前列临床实践专家到场,以真实病例为教材,现场深入解析共同探讨疑难病例的诊治、精彩案例分享、失败病例的心得体会、新技术应用以及相关并发症等应对及抢救经验等,现场与参会人员展开充分互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激光实操技能近距离体验展示
 
专家现场实操
 
各展区同步直播
 
本次大会首先举办全国激光美容设备技能操作展示活动,提供专区为新技术、新设备、新项目提供展示平台,并在各展区同步直播。这种多方位多层次的演示方式,为激光设备集中展示提供了一个新平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