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男生也可以做开眼角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6/05 09:12
有人说,整形是女生的天下?实则不然,不要以为整形只是女生的专利,现在越来越多的男生也开始在意自己的形象了,因为一个良好的形象不仅能帮助到工作,对自己交友也有利无害,所以说小眼睛的男生也是可以做开眼角手术的。

  大多数人双眼内眼角生长有内眦赘皮,使眼睛显得短小,而这对于鼻梁较塌的东方人来说,非常呆板,也没有立体感,开眼角双眼皮成形术就是将内眼角的皮肤切开转位,使术后双眼显得较长。

男生开眼角的方法

  男生开眼角和女生开眼角大体上是相似的,关于如何开眼角整容的问题时下采取的方式较多的有“V-Y”缝合法、“Z”成型法和四瓣法。目前多采用双V操作手法,因为这样不仅可以得到理想效果,还可以用巧妙的方式将切口隐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开眼角整形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两周内避免服用含有抗凝血的药物,因此此类药物会使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2、进行手术之前要做一个全身检查,类似高血压糖尿病之类的患者不宜进行此手术。

  3、在术前要确定没有任何传染病或者是眼部炎症。

  4、要进行手术时注意女性要避开月经期间,并且要避免化妆,而男性***要戒烟。

开眼角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眼裂开大手术创伤很小,术后不需要包扎,对视力没有影响。手术后5天即可拆线,也可以选用可吸收缝线避免拆线。虽然是小手术,但术后的护理也不容忽视。手术后短期内应该避免用眼过度以及预防眼部炎症发生,因为这种情况有可能造成新生的伤口部位发生粘连,影响手术效果。

  手术总是存在一定的风险,尤其是整形美容手术,稍有不慎,就会引发术后并发症。眼部手术虽不比外科开胸术风险大,却要求医生手法极为精细,手术中不能出现任何差错。目前从事美容外科行业的人员比较复杂,因此决定做开眼角术的你一定要选择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和专业医生。


        阅读:开内眼角较 好是采用什么方法             开眼角白色增生多久才会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