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怎么吃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6/05 15:05
秋葵能减肥,如果这样真是太好了,即能满足味蕾还能满足身材,一举两得,那么到底秋葵怎么吃才减肥呢?



秋葵能减肥吗

  吃秋葵可以帮助减肥。

  秋葵是典型的高蛋白、低热量食物,秋葵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夏天食欲不佳,吃一些秋葵,其中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产生饱腹感,从而帮助减肥。

  当然秋葵属于营养价值挺高的深色蔬菜,而且它的膳食纤维很丰富(这些粘多糖本质也属于膳食纤维类的),膳食纤维有利于增强饱腹感、抑制部分脂肪的吸收,有利于控制体重。

  而且秋葵里面还有咖啡碱,确实有一定兴奋作用,类似于咖啡,可能多多少少也能暂时性地提高点基础代谢。

  所以,秋葵营养与保健价值确实不错,但吃无妨,不过靠任何靠单一食物来减肥都是不可取的。

秋葵减肥吃法

  白煮秋葵

  材料:秋葵、生抽。

  做法:白煮秋葵的做法十分简单,将从超市买回来的秋葵洗净后放入开水中焯一遍,摆盘后在秋葵表面淋上生抽,美味的白煮秋葵就可以上桌了。


       阅读:跑步减肥的效果好不好?           运动前喝咖啡减肥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