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完双眼皮怎么热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31 15:28
双眼皮是现在很多女性比较向往的一件事情,它又叫做切开重睑法,一般虽然创伤的话会埋线法三点双眼皮无痕重睑术等等双眼皮手术恢复期长,但是它持续时间长比较长久,一般割双眼皮的话会有平行型开扇形内侧宽外侧略显窄的双眼皮不双与成双欧式眼的双眼皮这几种做法,一般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和眼睛做出适合自己的双眼皮,适合所有人。


 


割完双眼皮怎么热敷

  1、割完双眼皮的话是需要热敷的,一般会有干热敷和湿热敷两种,干热敷的话就是使用我们平常的热水袋,先灌上三分之一的水,然后把热水袋中的空气排净之后扣上塞子,然后用毛巾包好,然后放在需要热敷的地方。

  2、割完双眼皮如果要干热敷的话要注意暖水袋中的水温要保持在五十摄氏度左右,不要太热,千万不要漏水,要是做湿热敷的话,就是把毛巾放到热水中浸泡一下,然后把毛巾中的水拧干。再放到患处即可。

  3、割完双眼皮要是湿热敷的话,要注意保持毛巾的热度,不要用很热的水,一般持续二十到三十分钟左右吧,注意毛巾的温度,不要发生烫伤,还要注意不要把水弄到手术口那里,不然的话很容易造成感染。

注意事项

  割完双眼皮的朋友不要着急害怕,保持良好愉悦的心情有什么情况及时的就医治疗,听从医生的安排治疗。


        阅读:佳美部分切开双眼皮了解一下               福华美容切开双眼皮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