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日本整形每年要割14万对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8 13:28
众所周知,日本整形和韩国整形不相上下,甚至有人说日本整形比韩国整形更为自然更为符合个人的脸部审美,不像韩国整形那样千篇一律。双眼皮整形更是大多数单眼皮少女的追求。双眼皮手术也是整形美容类手术中较常见的一种。



  据了解,日本大大小小整形医院每年要做14万例的双眼皮手术,可以说是在非常壮观的一个数字了。日本整容技术不错,并且自然,日本国民也很看重这块。到了那边喜欢什么样的双眼皮,想要什么效果都能跟医生讨论,同时医生会根据你的脸部五官来做调整。

  为什么很多人选择要去日本做双眼皮手术?虽然国内比较好的医院也不少,不用过度相信日本整形医生,但是说实在的我国的整容技术也是一大部分从国外搬回来的。但是去国外做手术也不是只有利没有弊,因为被坑的人也有很多,出了事故后跨国整形维权和手术前语言沟通障碍的问题比比皆是,无论哪种都会影响到自身的利益问题。

  做整形手术较重要的是选一个好的双眼皮修复医生,首先你要知道什么样的医生才是好的医生。好的医生不仅要有细致的手术能力,还要懂得美学以及更多的是知道如何修复手术后的痕迹,当然还有手术医生要有“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底线,很多的手术不是说做就做的有些手术是不能做的。个人意见不管去哪一定要正规的大医院,要不然可能会后悔终生。

  较后要说的是,不要过于崇洋媚外,有时候我国的整形医生都也有做得好的,一个双眼皮不是非得国外做,国内的话交流更方便会有更多的经验去了解这家整容医院,目前我国的整形技术发展的还是比较成熟的,只要做好功课就完全没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