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整形如何选择靠谱的整形医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25 16:27
现在整形的人越来越多了,怎么选择靠谱的整形医生成为了很多爱美人士纠结的事情。当然,网上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可能有很多,但是谁又能保证你所看到的不是“莆田系”的另一个版本呢?当整形者始终把自己当成一个患者的时候,这个问题或者无解,但是我们换一种眼光,假如自己就是一个整形医生,那么自己就会明白整形医生看重的是什么,而自己又该如何去理性的去分析。



  很多人跑到韩国去整形,冲的就是口碑。国内有些整形机构聘请所谓的韩国的整形师,卖的也是口碑。至于这些口碑背后的真正的技术水平怎么样,这就好比是人的五个手指不能一样长了。假使一个中国人去到韩国,就能保证整形的安全与效果吗?其实这只是一厢情愿,近些年来赴韩整容的中国人频繁出现毁容事件,无数的整形失败者踏上漫漫的维权路,很多人也慢慢醒悟过来,韩国的整形口碑是被吹上天的,说白了就是一种超级营销的结果。

  整形医生与其他的医生有很大的不同。比如我是一个住院医生,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去医院给患者看病,只要医院的门开着,我似乎永远不用担心没有病人,实际的情况是我和我的同事们都在超负荷工作。而整形医生则不然,没有营销,或就没有口碑,没有病人。很多人都有一个感觉,公立医院的整形发展水平似乎不及私立医院,因为公立医院的经营模式更像是等病人,而私立医院则更加注重医院的营销与宣传。

  新医改的分级诊疗制度描绘出人们今后的治病模式:小病不出镇,大病不出县,疑难杂症进省城。假如一个人感冒了,他可以就近治疗,但是一个人想割双眼皮,这个人首先考虑的是安全与效果,而不是就近。整形美容没有纳入医保,因此也不受地域的限制,也可以把营销的视野拓展到全国甚至国外去。而整形的人,大都是一些经济能力比较强的人,他们可以”不计成本“的选择一个哪怕很远的地方,他们对整形医生的选择不是过于苛刻,就是过于迷信,这都不利于自己作出正确的选择。

  诚然,整形医生或者机构的口碑非常的重要,但是,整形者在把握这些口碑的时候一定要理性的去分析,而不能一说韩国整形就说好,一听国外整形医生就喊崇拜,这是先入为主,是迷信,是自欺欺人。任何整形都有风险,整形者不能心存侥幸,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要有应对不同情况的预案,要明白这种风险不是写在手术同意书上的白纸黑字,而是可能落在自己的身上的残酷的现实。

  整形者只有先摆正自己的心态,喜怒哀乐不露于色,冷静观察,仔细分辨,锤炼一颗强大心脏,才有可能作出正确的选择,找寻到自己心仪的靠谱的整形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