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4 11:33
眉形的好看与否直接影响到一个人的美容,眉毛对于整个面部美观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切眉术的发展,为眉毛不好看或者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眉毛缺失的爱美人士带来福音,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活灵活现。那么,切眉术方法有哪些?


 切眉术方法有哪些


切眉术方法有哪些

  切眉术方法1、眉全部切除术:

  主要适用于整个眉部由于反复洗眉产生瘢痕、眉毛稀疏;纹眉后颜色通常表现为粗大横躺到眶上缘,经过激光等手段洗眉后颜色不能退除,必须将眉毛全部切除。

  切眉术方法2、眉上切除整形:

  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及眉毛结构及形态正常,位置过低者。切口设计在眉毛上缘1毫米处,根据皮肤松弛程度及眉下移程度,决定去除眉上皮肤形状、大小及眉毛部分去除。

  切眉术方法3、眉下切除整形:

  适合于纹眉位置过高或者上睑皮肤松弛者。采用紧贴眉下缘1毫米左右切口,根据眉所需要降低的程度及上睑皮肤松弛程度,设计切口及去除多余皮肤。

  切眉术方法4、眉中央交叉切除整形:

  适合于眉外侧下垂,外眼角下移,外侧上睑皮肤松弛者,有些甚至出现三角眼;眉外侧有瘢痕,色素沉着,而眉头及眉中间位置及形态正常者。

切眉手术适应症

  1、不理想的眉形: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

  2、纹刺形态不佳眉形。

  3、手术、激光等失败眉形。

  4、各类修复遗留有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5、上睑皮肤松弛、要求改善眼型等。

  6、间接除皱及祛眉间皱等。

切眉手术术后特点

  1、它可以重塑眉形。切除形态不良的部位,切除瘢痕,抬高眉峰等。

  2、增加了眉眼间距。随着年龄的增大上睑皮肤松弛,并使眉眼距离变窄,切除部分眉上皮肤,可增加眉眼距离。据统计,每切除1cm的眉上皮肤,可增宽眉眼间距0.25cm。

  3、可减轻部分额部皱纹。对于有轻度额部皱纹者可通过切除不良文眉,同时多切一些眉上额部皮肤,达到去皱效果。

  4、有减轻鱼尾纹的作用。对于三角眼,可在眉的中外部上缘切除一块棱形皮肤予以矫正。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切眉术方法有哪些’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切眉术后是否会留下疤痕呢       切眉手术后护理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