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后是否会留下疤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4 11:26
拥有漂亮的眉毛可以让人变得更加美丽,不好看的眉毛则会让整体形象都大打折扣,精神面貌也看起来不太好。切眉术的发展,为眉毛不好看或者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眉毛缺失的爱美人士带来福音。那么,切眉术后是否会留下疤痕呢?


切眉术后是否会留下疤痕呢


切眉术后是否会留下疤痕呢

  切眉手术的原理是在眉部切口分离额部皱纹,切除部分额肌,可明显减少额部皱纹。对于眉形不佳,纹眉过宽、过深、色不正,上脸皮下垂松弛、眉周皱纹及眼角鱼尾纹等均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使面部增强气质及魅力,更显年轻。而任何切口缝合后都会留下一定的疤痕,但是切眉手术采取特殊的缝合技术,很大程度的减少了痕迹的明显性,同时人的额部皮肤本身的愈合力强于自身的其它部位。

  切眉术后注意事项大家也要遵循,恢复效果才会更好。所以,切眉整形手术痕迹并不明显,还有一点,是这条痕迹会被后期的纹绣色料遮盖,别人看不到,可谓巧夺天工。

  切眉手术切口可以在眉毛的底部,切眉手术术后眉毛会比原来细一些。一般的医院做切眉手术都是专家进行的,专家们拥有切眉手术经验丰富,切眉手术技术成熟,切眉手术效果好,所以做切眉手术是没有问题的。

切眉手术的适合人群

  1.可矫治轻度上睑皮肤松弛、眼角外形不佳、轻度额纹。

  2.纹眉失败、洗眉遗留疤痕、眉形不佳。

  3.适合于眉外侧下垂,外眼角下移,外侧上睑皮肤松弛者,有些甚至出现三角眼,眉外侧有瘢痕,色素沉着,而眉头及眉中间位置及形态正常者。

  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切眉术后是否会留下疤痕呢’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切眉手术后护理方法        韩式切眉术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