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冷冻治疗祛痣器械设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5:39

  冷冻法祛痣的工作原理是使冷冻剂作用在黑色素痣上,有痣生长的那块皮肤会小范围结冰,经历结痂、脱落后,皮肤颜色慢慢恢复长成正常状态,就达到了祛痣目的。其实冷冻法祛痣的原理、操作听起来简单,医生对冷冻剂剂量和治疗范围的精准控制是很复杂的。



冷冻治疗器械设备主要有

  1、液氮贮运罐:是贮存与运输液氮的一种隔热保温金属容器,亦称杜瓦瓶(Dewar Ves-sel),由铝合金或不锈钢制成真空夹层,容积有5-100L。灌装液氮后,可保持液氮的基本沸点,一天内的自然蒸发率约1%。一般10L的液氮罐可保存,2周左右。

  2、冷冻治疗机可分为手持式液氮冷冻治疗器和液氮冷冻治疗机两种。

  3、冷冻棒包括冷冻治疗头和手柄两部分。

  4、冷冻棉签:由一根较细的竹签或金属杆连接制成锥体形的棉球,其体积大小及远端平面的直径可根据需要制作成不同规格,如2-10mm,供治疗中选用,可用作接触冷冻疗法。

  5、冷冻钳:应用专制的冷冻钳,必要时也可将大号止血钳代用。

激光祛痣

  一提到祛痣,也许你会首先想到激光,激光产生的高强度辐射能量,能集中作用到痣的色素组织颗粒上,将其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因创伤较小而成为较常用的点痣手段。

  利弊分析:生长在负重或摩擦区域如足底,足趾,手心,甲床,颈项部靠近衣领处,会阴部等处的痣,多为交界痣,如果选用激光治疗,会对这些痣造成不良刺激,从而可能引发恶变,因而,激光只适合除以上部位外浅表性的痣,激光对面积较大较深的痣作用效果不好。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做激光点痣会不会留下疤痕       哪些人群适合光子嫩肤祛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