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哪些人群适合光子嫩肤祛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11:05

  光子嫩肤是现在很流行的祛痣方法,由于他见效快,效果好,手续多爱美人士的青睐,而光子点痣也可以帮助你去除面部的痣,让你的面部肌肤白嫩没有斑点,妹纸们都喜欢自己的皮肤白白的,没有任何一点瑕疵,因此,脸上有痣的妹纸,尤其是痣还很多的,可能就受不了了,希望能够通过点痣点掉它们,让自己的脸上不在那么多的点。刚好光子点痣能满足你的需求,那么,光子点痣有什么要求吗?一起来看看吧.



  一、什么是光子点痣?

 

  光子又称强脉冲光,是一种宽谱可见光,应用选择性光热理论。当光子所释放的一个波段的光能量到达黑色素细胞时,黑色素细胞吸收光能继而转变成热能,后者将黑色素细胞温度升高,当升到足够高时,这些细胞就被破坏,引起病变崩解,而对周围组织几乎没有非特异损伤。



  二、光子点痣的优点

 

  光子点痣可能有不少的优点,不然怎么能吸引那么多的人呢。


  1、见效快,疗效高,治疗安全,副作用相对较少。


  2、可同时治疗皮肤色素斑的增加、毛细血管扩张和皮肤细纹出现等多种问题。


  3、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三、光子点痣的缺点

 

  相较于优点而言,光子点痣的缺点也不是不能让人接受的。


  1、治疗周期长,需多次治疗。


  2、不能长期维持。



  四、光子点痣适应人群


  1、皮肤有痣的人。


  2、有美容意愿者。



  五、光子点痣的禁忌人群

 

  1、光子点痣治疗不适用于近期(一个月)接受过或有可能在治疗后(一个月)受阳光曝晒的情况,应该避免做此项治疗。


  2、怀孕期坚决禁忌。




  阅读:激光祛痣手术会不会留下疤痕      怎样去鲜红斑痣的效果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