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注射丰唇术用什么材料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1:29
现在很多女性都想要拥有饱满的嘴唇,才会显得更性感和妩媚些。注射丰唇无疑是好快速用饱满性感嘴唇的方式.注射丰唇是简单的美唇方法,这种方法操作简单、副作用少、恢复时间快、效果自然。那么,注射丰唇术用什么材料呢?

注射丰唇术用什么材料呢

  透明质酸丰唇

  透明质酸丰唇运用的原理是透明质酸,原本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于其低敏性和无排异性,目前是各界名流中流行的一种注射丰唇填充物,同时也用于抵御皱纹的皮下注射术中。

  丰唇整形适应人群:唇部需要轻度到中度扩张的人。

  丰唇整形手术时间:大约15分钟。

  丰唇整形效果维持时间:能持续4~8个月,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

  丰唇整形恢复时间:注射完不会影响正常生活,手感自然柔软。

  自体脂肪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是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这种手术会比较麻烦,需要麻醉等等,但2周以后,就会得到非常持久的性感双唇。

  这种方法保持的时间会比较长,但一次不能过多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不成活液化,那样会严重影响手术效果。

  丰唇整形适应人群:唇部轻度不够丰满的人。

  丰唇整形手术时间:大约半个小时。

  丰唇整形恢复时间:注射完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嘴唇手感自然。

注射丰唇术后注意事项

  1、进行注射的部位不可进行按压,三到五天内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2、十天之内要控制饮食,不可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3、谨遵医嘱,服用消炎药一星期左右;

  4、饭后要食用蒸馏水清洁唇部,并涂抹防疤剂,护唇霜,每天至少三次以上;

  5、注射部位不能接触生水,避免细菌感染;


        阅读:爱贝芙丰唇的价格有什么有关呢    自体脂肪丰唇珠技术不留痕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