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方法主要的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09:54
双眼皮大眼睛的女生总能让人眼前一亮,印象加分。而单眼皮小眼睛总是会跟“丑”挂钩,很多人都想改变单眼皮,双眼皮手术的出现正好解决了这一难题。那么,割双眼皮手术方法主要的有哪些?

割双眼皮手术方法主要的有哪些

  1、埋线双眼皮手术

  这种方法不需要切开上睑肌肤,需要要通过整形医生将一根高分子缝合线通过术前设计好的重睑线,将上睑皮和睑板固定粘连即可,由于没有创伤,可以很大程度减少恢复时间,是目前职业白领阶层很是理想的双眼皮成形选择。

  2、切开双眼皮手术

  这种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主要是根据爱美者的眼部情况,沿着设计的重睑将上睑皮切开,去除里面的去除肌肉和脂肪组织,然后将把真皮层与支撑眼睑的上睑提肌相缝合的方法,待其恢复后,就可以看到非常自然的重睑效果了,而且一般可以维持长期双眼皮效果。

割双眼皮术后护理

  一:首先主要是要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在手术过后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时,患者应该早日进行睁眼运动。因为运动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以此来减轻并慢慢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现象。

  二:还有要引起注意的就是:应及时预防增生。因为一些人在割双眼皮术后仍然会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譬如汞之类的除皱防晒产品。而这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产品则会加重割手术切口的疤痕增生,尤其是一些有疤痕体质的人,更加是雪上加霜。因此在割双眼皮手术之后的三到六个月的时间内这段时期是手术后疤痕的增生期,千万不要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尽量是少用化妆品。

  三:除了在生活上的小心之外,还有在饮食上患者也应该注意少食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尤其在手术之后的半个月内要尽量避免食用辛辣食物。


      想做双眼皮手术的人,一定要到有医疗美容资质的正规机构找专业的整形医生,这样才能够避免出现严重的并发症。



          阅读: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     微创全切双眼皮禁忌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