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术后应该吃什么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9 13:23

  女人的眼睛是世界上较美丽的湖,拥有一双明亮传神的大眼睛,成为许多女人的梦想。割双眼皮术让单眼皮的爱美人士在术后得到一双精致的双眼皮大眼睛,而割双眼皮是一项简单又有效果的整形项目,可以帮助我们增大眼睛,增加自信。那么,割双眼皮术后应该吃什么好呢?



割双眼皮术后应该吃什么好呢

  首先,应保证摄入足够的蛋白质,如瘦肉、鸡肉、鱼肉、鸡蛋、豆类食品等,同时还要摄入一些淀粉类的物质,如面条、米饭、土豆等。蛋白质和淀粉是产生能量并使皮肤、肌肉和骨头新生的重要物质,还能够帮助病人增强体质、刺激循环系统,使机体的修复功能得以正常运转。

  其次,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也是很有益的东西。它们富含植物纤维,对防止手术后的便秘有好处。维生素C,β-胡萝卜素和其他一些必需的营养物质,也对伤口的修复有很好的作用。胃口不好,可以尝试每天吃5餐。在两餐之间吃水果,哪怕只是半个苹果,或者在午饭或晚饭时增加一些蔬菜。下午还可以喝一些自制的汤,如韩国大酱汤、什锦蔬菜汤、蘑菇玉米汤等,以在两餐之间补充体力。

割双眼皮手术的效果自然逼真吗

  割双眼皮的效果是非常逼真的,现在做双眼皮一般是以三点双眼皮项目为主,三点双眼皮的好处在于它可以先定位再做切口,定位后如果医生觉得形态不好,可以宰次修改定位。三点双眼皮因为开3个孔来去脂肪和皮肤,没有用一刀切的方式划开皮肤,完全减少了眼皮的受创面积,术后几乎看不到疤痕,割双眼皮的效果就跟先天的一样逼真自然。

割双眼皮手术后会有风险吗

  专家指出,割双眼皮是目前常规的小手术,当然,任何整形手术都是伴有一定风险的,有些私营整形医院为了吸进更多的整形顾客,虚夸割双眼皮风险为零、没有任何后遗症等等。而且任何一项手术都存在一定风险的,但如果我们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都可以把这些风险降低很低。割双眼皮手术后一要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二要预防手术部位的疤痕增生,手术后三到六个月内不可使用含有重金属的化妆护肤品;三要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减轻紧绷感。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割双眼皮后多长时间消肿?          选择适合你的割双眼皮方法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