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去痣后痂皮要何时脱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8 14:20
激光去痣是目前比较老用的一种去痣妙招,许多做过激光去痣的求美者都知道,在做完激光去痣后,总免不了要结痂,这就让人出现烦恼,激光去痣是否安全呢?痂皮又要太多久才能掉落呢?



  什么是激光去痣?

  激光去痣是利用光热原理进行诊治的,激光仪器出现出来的较强光束能够准确快速的渗入到皮下结构中,使黑色素对其进行选用性吸收,当到达一定高热量时就能瞬间爆破,分解成细小颗粒,再随体内新陈代谢清除体外,这样就能到达去痣的结果。

  激光去痣非常安全,无需手术开刀,不出血、不过敏,能够在不对四周结构皮肤形成任何损害的现象下将黑痣给彻底祛除,从而让我们摆脱黑痣的烦恼。在进行激光去痣诊治后无需住院观察,随做随走,不会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形成任何影响。

  激光去痣的痂皮何时掉落?

  在做完激光去痣后,注意做好术后的相关保护,这是非常严重的,需要注意的是在激光祛痣诊治后部分会结痂,在这时期千万不才能将痂皮强行的撕落,等它自行掉落即可,以免引起部分留下印记,一般来说,激光去痣后一个星期上下痂皮便会自动掉落。

  至于激光去痣后多久能洗脸,专家指出,在激光去痣后,要多久才能洗脸是受诊治部位恢复现象来决定的。一般来说,大家更好能在去痣后的头2-3天内不洗脸。

  除了洗脸,在接受激光去痣诊治后,还要注意避免流汗太多。此外,激光点痣后在饮食上不要吃含有色素太多的物质,这样会在激光诊治的部位留下疤痕,影响形象。大家还应该知道想要点痣后的恢复功夫更短,手术后的保护是非常严重的,所以一定要听取医生的建议,做好术后保护,若产生难题一定要尽快与医生联系。


   阅读:激光祛痣后会复发吗     激光祛痣需要进行麻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