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祛痣后会复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4 14:09
脸上长痣是比较普遍的现象,但是很多人总是觉得自己的脸上的痣有碍美观,所以想去掉脸上的痣。如果想祛痣,利用激光祛痣是比较好的方式,那么激光祛痣后会复发吗?



  很多皮肤问题的治疗会有一定的阻碍,比如说刚做完不久,皮肤上就又出现了问题,这种皮肤问题的复发让很多人苦恼,但是激光祛痣后复发的概率很小,尤其是当人们在正规医院治疗后,做好护理措施,那么激光祛痣后再长痣的概率很小。

  因为激光去痣后是否会复发与术后护理有很大的联系,所以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让痣没有复发的余地,那么激光祛痣后要做哪些护理措施呢?

  第一,激光祛痣后要注意防晒。

  脸上的皮肤很容易受到紫外线的伤害,所以做完激光祛痣后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积极的做好周全的防晒工作有助于皮肤的自我修复。

  第二,激光祛痣后要注意饮食。

  激光祛痣后要注意不要摄入色素重的食物,比如说酱油,咖啡,可乐等食物。要多吃一些新鲜水果蔬菜等食物。

  第三,激光祛痣后要注意防水。

  激光祛痣后脸部治疗部位会形成结痂,结痂部位要注意防水,治疗部位不要沾水,以免引发皮肤感染或者造成痂壳软化,影响治疗效果。

  第四,激光祛痣后不要化妆。

  激光祛痣后不要急于化妆,以免化妆品影响皮肤,导致皮肤出现色素沉着,激光祛痣后一个月可以化淡妆。


          阅读:胸部肉痣可以用激光去掉吗                            激光点阵点痣后多久能够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