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整容别让自己后悔就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8 17:14
山东武警专家提示整形要慎重。整形失败,谁为越级整形手术失败买单?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彻底改变了容貌先天的本质。换言之,就是所有人都可以变得更美。于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整形美容手术,人们急切的求美欲望,也壮大了整形美容这一行业。悲哀的是,这一行业壮大的同时,也出现了很多混乱,参差不齐的小机构如雨后春笋搅乱了原本安全平静整形市场。整形失败,谁为越级整形手术失败买单?

理性求美整容先“整心”

  求美者术前亲自与主刀医生交流、咨询是必需的,这才能让医生充分了解你的目的和要求;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而且医院等有资质做这个级别的手术。如果整形手术失败,求美者自己也该为整形失败手术买单。

  以济南为例,据相关部门统计,目前济南市大大小小的整形医院已经达到10家左右,形形色色的美容院更是数以千计。为了在市场中争得一席之地,各家整形美容机构通过各种各样的手段吸引眼球和市场,但效果并不如意,反而在某种程度上让求美者眼花缭乱,选择医疗机构的时候没有清晰的标准。

SHOW美女人节,你“被整形”了吗

  三八妇女节,成了各大整形美容机构抢滩市场的更好时机,医疗机构都想在“她经济”的大潮中分得一杯羹。所以不论大小的机构,都大打整形美容折扣。女人们在美丽面前总是不够理性,一时心动就整了。孰不知,很多女性朋友“被整形”了。

  据武警山东总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专家介绍,全国拥有整形美容机构超过300余万家,其中约40%属于医疗美容范畴,但现有不足10%的整形美容机构拥有医疗实力,而拥有医疗美容从业资质的机构更是少之又少。因此,整形美容医院越级开展整形项目的现象非常普遍。这也就是很多女性“被整形”了的原因。

  双眼皮整形整毁了我的事业。

严格自律用“良心”整形

  很多整形美容机构,特别是小诊所、美容院在整形项目没有足够的医疗实力,很多还没有整形美容行业的从业资格证。这样的机构出现的整形失败案例相对更多,而医疗机构更是要为失败整形买大单。

  知名山东整形医院-武警山东总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高学龙专家指出,整形事故背后的一大隐因即越级做整形手术。卫生部曾发布的《医疗美容项目分级管理目录》对美容手术进行了分级管理,整形项目的开展应合“法”,像一些风险隐患高的整形美容手术一般的医疗机构是不能做的。


严格监管向“安全”看齐


  行业相关卫生部门监管不力,对整形美容行业的乱象不严加置之,造成了一些机构唯利乱整的现象。

  高学龙专家也指出,在目前的市场行情之下,很多求美者虽然有消费需求,但是并不清楚该怎样选择一家正确的整形美容机构。所以,有责任的机构应该为建立行业规范和标准而努力,如努力帮助顾客树立健康的审美观,充分且客观地沟通,让消费者明确自己的需求,并明白医学手段所能带来的结果,从而使求美者在选择的时候更清晰准确,消费更理性。

  为了让整形美容让更安全美丽,武警山东总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高学龙专家呼吁,求美者要认真选择,整形机构严格自律,卫生部门严格监管,为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阿月,山东人,前几年,因为单位不景气失业,然后自谋出路。经过东拼西凑借足了三万多元,前往大连学习自己钟爱的形象设计,一年后回来的阿月,决意成立一家形象设计工作室。但阿月心里一直有个阴影:自己的形象都不好,又如何取信于他人呢?于是她决定做双眼皮整形。

  术后,眼睛肿得像国宝,之前阿月也了解术后红肿也是正常现象,但是眼皮的宽度正常0.6mm.她的更少也得0.8mm。当阿月气急败坏地去找主刀医生时,医生告诉她,刚做完都这样,有三个月的恢复期。当阿月再次艰难地熬过三个后,眼睛不红了,但依然很肿,因为眼皮的牵拉,她总觉得睁不开眼,周围的亲人也说眼睛太不自然,还特别无神。好在她在一个朋友的介绍下,来到武警山东总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医生一看她这情况,就确定是属于“上眼睑创伤性下垂”,医生用尺子量了量,眼皮的宽度足有13mm。阿月心想,这下彻底和形象设计无缘了。


        阅读:自拍引发美国整容潮微整形成整容主流               怎样看出整形手术风险何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