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上海诺康做自体脂肪丰唇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01 16:45
扁平的嘴唇不仅会给人一种没有精气神的感觉,还会使得整个面部不够立体美观。因此许多爱美者都会选择自体脂肪丰唇来对其进行改善。那么去上海诺康门诊部做自体脂肪丰唇有哪些优势呢?


自体脂肪丰唇


  上海诺康门诊部成立至今已有20余年的历史,长期从事针对日资企业或机构在沪人员的体检、健康诊治和医疗美容服务。开设诊疗科室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内科、外科、儿科、空腔美容科、医学检查、医学影像、中医科等。医院设备先进,科室齐全,服务周到,深受广大在沪日籍人士的赞许。

  自体脂肪丰唇术原理就是取己之物,用之己身。将患者脂肪堆积过多的地方的脂肪可以抽出,通过相应技术将其注射到唇部皮下组织。自体丰唇的手术方法是在上下口角各选一进针点将自体脂肪注入红唇内,并轻轻揉按让脂肪组织均匀分布于红唇内,达到丰满性感的效果。此方法不仅简单方便且病人无痛苦。

上海诺康做自体脂肪丰唇优势

  1、自体脂肪注射式薄唇变厚手术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2、自体脂肪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自体脂肪注射式薄唇变厚手术对自身来说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是自体脂肪薄唇变厚的一个优点。

  3、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对用自体脂肪注射式薄唇变厚手术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4、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5、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创伤较小、并发症少的吸脂术,自体脂肪注射式丰唇手术所取切口一般约3-5mm,故愈合后疤痕非常小且位于隐蔽部位(如脐部、臀线等)。对局部脂肪较多堆积的人,自体脂肪式薄唇变厚手术又可起到减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可以说能够重塑三围。

上海诺康做自体脂肪丰唇注意事项

  1、术前半月禁服无抗凝血药物及阿斯匹林

  2、自体脂肪丰唇术前进行体检,确保自身身体健康、精神正常,且无严重器官疾病、无出凝血疾病、无糖尿病及免疫性疾病及神经运动功能障碍,并能正确看待自体脂肪丰唇效果

  3、女性患者尽可能避免月经期,且唇部及唇周、口腔都要进行清洁准备

  4、施行吸脂或注射脂肪的部位无局部感染病灶  

整形有风险,不要盲目跟风,在做整形之前务必要咨询和了解清楚后才做决定,谨慎选择整形医院和整形项目,如有不了解可以点击本页面在线咨整形专家,全天24小时免费提供咨询!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后多久能涂口红?" white-space:normal;font-size:24px;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vertical-align:baseline;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border: 0px; vertical-align: baseline; text-decoration-line: none; color: rgb(102, 102, 102); outline: none;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Helvetica, 宋体; white-space: normal; text-indent: 24px;">透明质酸丰唇后多久能涂口红?  透明质酸丰唇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