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种植后能不能刷睫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8:23

  有很多的女性朋友会使用睫毛膏或者假睫毛让自己睫毛更好看。这种方法很麻烦而且时间要费很长,不如睫毛种植,那么,睫毛种植后倒睫的可能性大吗?



睫毛种植后倒睫的可能性

  睫毛种植因为是在眼球前操作,技术要求相当高,难度也比较大,操作不慎便会损伤眼球。即使移植上去了,如果医生技术不过关,没有判断好移植毛发的生长方向,也会造成新睫毛的生长方向不对,形成倒睫等,所以睫毛种植后倒睫的可能性与医师的水平有很大关系。

  睫毛种植啊在现存的睫毛基础上进行移植,首要考虑的是睫毛移植的方向,防止倒睫现象,把握好移植的角度(即与水平线呈30-40度角),以达到自然美观的效果。

睫毛种植后能不能刷睫毛

  睫毛种植手术不影响正常生活,睫毛种植后能刷睫毛,只是种植后的睫毛需定期修剪,否则睫毛太长也会是一件很麻烦的事,睫毛种植手术可以帮您拥有漂亮的睫毛。

  睫毛种植术后不会脱落,可以保持较长的时间,而且睫毛种植手术生存几率高一般都在80%以上。而且睫毛种植手术痛苦小,所以很多人都很关注这个。

  睫毛种植后能不能刷睫毛?睫毛种植经过处理后按照睫毛自然生长的方向种植,睫毛种植的优点是很多的,种植存活之后会自然生长出新的睫毛,新生睫毛自然而又真实,效果很好!

  那么睫毛种植后能不能刷睫毛?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厦门医疗美容机构考察报告     隆鼻整形与鼻部多项整形的差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