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术如何造白皙女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4 11:56
激光美白术是很多想要拥有白皙肌肤的爱美者们的优等选择,这种微整形手术不但没有创伤的后顾之忧,而且恢复时间比较快,因此,激光美白术颇受爱美者的欢迎,但是,在做这种手术之前,你仍然需要了解清楚这方面的情况。

激光美白原理

  当激光输出特定的波长照射皮肤病变处,激光能转化为热能,热能被皮肤选择性地吸收。极高的热能使皮肤病变组织被迅速热解、气化,或碎裂成微小的碎片,被人体内吞噬细胞吞噬,较后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皮肤病变的目的。因病变附近的正常皮肤组织对于热能的吸收甚微,所以不会对正常皮肤造成任何损伤。



激光美白的优势

  1、更强的安全性

  由于激光的脉冲发射原理的根本性改变,使得激光以集焦微型像素脉冲作用到皮肤,只会对微小区域产生热冲击,保留部分皮肤不受影响,没有作用到的皮肤可以做为热扩散区,避免热扩散,同时促进皮肤愈合。

  2、更舒适的治疗过程

  激光的集焦微型脉冲被称为无创美肤,因为每个脉冲激光都由数百个微激光脉冲组成,穿透更柔和,能量更均匀、更稳定。所以治疗过程完全没有不适感,也不会造成皮肤损伤,新的照射方式对皮肤问题解决得更细致,效果也更突出。而激光与光波拉皮、碳爆离子等技术联合治疗,将会取得更加完美的效果。

  3、更广的适用范围

  激光的集焦微型脉冲使照射更加均匀,能量更稳定,能量的细分使治疗范围更广。能够祛除多余色素、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治疗痤疮疤痕,抚平皱纹,进行光损伤修复以及色素沉着,提高肌肤弹性和光泽度。

  通过上面对于美白嫩肤技术的讲解,希望大家能够多了解这些,而且还要建议大家在做微整形之前,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阅读:C光雪肤王具有哪些独特功能                  激光治疗汗管瘤的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