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再造手术效果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3 11:09
对于女性来说,乳房是至关重要的,它是女性的第二象征。但是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女性因为疾病不得不切除乳房,这对她们来说可能比疾病更痛苦,健康很重要,但是健康的乳房也乳房也很重要,它决定着女性是不是可以自信的活着。就算没有了乳房也别害怕,随着现在医学技术的发展,我们可以采用乳房再造手术来寻找遗失的美。那么,乳房再造手术效果到底怎么样呢?


乳房再造


乳房再造术的效果

  1、手术安全、外形自然

  乳房再造分为乳房假体再造和自体组织再造。

  (1)乳房假体再造乳房,患者术区局部要有足够的皮肤和胸大肌,假体置入的手术能起到直接满意的效果,且安全简单。

  (2)自体组织再造乳房就是用患者自己的皮肤、皮下组织、脂肪组织和肌肉等,从其它部位移植、游离移植或转移到缺损乳房侧的胸部,经过塑形创造出一个与对侧乳房外形基本一致的乳房。

  2、调整胸型,无疤痕乳房再造手术主要包括对乳房皮肤、乳房体、乳晕、乳头进行修复,有时女性还可以对另一侧不满意的乳房进行修整,这样在手术后就可以拥有双侧美丽的乳房。

  在做皮肤的修复时,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首先需要选择局部或邻近的皮瓣进行转移覆盖疤痕,这样手术切除后的疤痕就不会存在了。

  3、劲量保证乳房功能乳房再造使患者的乳房在手术后立刻就能达到两侧形式上的对称,而且可以把乳房应有的生理和心理的感觉以及其优美的外形重新迅速建立起来,乳房再造的效果很好。

乳房再造术适合人群

  1、一般来说,乳房再造没有年龄限制。对于我国女性,60岁以前都可以作乳房再造。

  2、对于良性乳腺肿瘤女性,更应该进行部分或全部乳房再造术。乳房再造的时间分为即刻乳房再造及延期乳房再造。

  3、对于I、II、III期乳癌,女性全身状况好,有乳房再造的要求,都可以进行乳房再造术。

  乳房再造术后护理:

  1、乳房再造术后应行持续负压引流48小时,手术创口予加压包扎。

  2、乳房再造术后12小时内取平卧位,硬膜外麻醉药物作用消失后改为半卧位。限制活动,以减少出血或疼痛。

  3、静脉输液每1500—200ml,静脉给予抗生素5—7天。

  4、乳房再造术后48小时打开敷料,拔除引流管;并观察皮瓣或肌皮瓣色泽有无改变,如出现紫红色应立即进行相应处理如何护理。

  5、乳房再造术后3—4天患者可能出现38.5°C以下热,多属吸收热,可给予退热药物或物理降温对症处理。但5天后出现高热时应考虑是否有感染,应及时检查处理,并换用有效抗生素。

  6、乳房再造术的缝线一般在术后7天可间断拆线,乳房再造术后的如何护理8—10天拆除全部缝线。术后3个月内需佩戴弹力胸罩,以固定乳房并对乳房塑形,还可减少切口张力,预防再造的乳房下垂变形。

  乳房是女性重要的生殖器官,也是女性美丽的象征。但由于各种原因,较突出表现为乳腺癌的侵袭,让一些女性不得不切除乳房,让她们陷入了自卑和抑郁当中。所幸的是,利用现今的乳房再造术,可以让这些女性重拾自信。


         阅读:乳房再造术有什么优点?           乳房再造手术的安全性高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