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乳头内陷困扰的好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9 13:42
乳头内陷是一种较常见的乳头畸形,其形成的原因多为先天性,少数继发于感染、创伤、肿瘤等。乳头内陷局部难以清洗,易存积污垢、继发感染,引起炎症,妨碍哺乳,有的甚至是恶性肿瘤在乳房上的外在症状。乳头内陷矫正术可以有效改善乳头内陷的问题,主要有下面三种手术方法。



乳头内陷吸引法

  乳头内陷矫正器,每天吸引(吸引的时间看年龄大小和耐受程度而定),有些人有一定效果,但有些人不一定能有效。

乳头内陷牵引法

  在乳房发育过程中,每天早、晚用温水洗干净乳房,然后用手指轻轻捏住内陷的乳头慢慢地向外牵拉,在牵拉的同时,用另一只手的拇指和食指轻轻按摩乳头,每次做5-10分钟。

乳头内陷手术法

  是应用微小切口将内陷的乳头松解复位固定,使其整复如初,使乳房得到画龙点睛的效果。乳头内陷所用的手术时间短,不需要拆线,不需住院,一周恢复,不遗留手术痕迹。

乳头内陷术后护理

  1、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2、术后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

  3、术后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4、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胸部对女性健康很重要,乳头内陷指的是女性朋友的乳头不突出,没有突出于乳晕的表面,有的甚至是凹陷进去,沉没于乳晕表面,这样的话对于哺乳期的妈妈就会出现造成无法正常母乳喂养,通过手术的治疗以及术后的护理方能使乳头内陷不再给我们造成困扰。


        阅读:怎样矫正和预防乳头内陷遗传                乳头凹陷矫正术的并发症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