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伊美尔整形医院专家刘迪:什么是皮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10:28

  一提起色斑,妹纸们只有满腹怨恨,年轻年长女性朋友都很烦恼,光线照射、化妆品不适、肌肤缺水、生活压力、荷尔蒙分泌失调……

  这么多的内外部诱因,色斑是你躲不开的丑啊!

  为了去掉这玩意,想来大家也在网上搜过吧!什么米醋黄豆、盐水祛斑等等方法,真正效果,还真不好说,因为本人也没试过,但是有一种去色斑的方法,一定会好哦!

  全球千万祛斑见证者,那就是今天伊美尔刘迪 的皮秒祛色斑,重要的是真能去掉你的“斑”。

伊美尔刘迪:什么是皮秒?

  皮秒激光又称蜂巢皮秒,是激光技术的一种,就是每个激光发射的脉冲持续时间(脉宽)达到皮秒级别的激光,一皮秒=一万亿分之一秒。

皮秒能解决哪些问题?

  伊美尔刘迪解释,色斑、纹身、太田痣等色素痣、青春痘疤痕、肤色不均、收缩毛孔、改善黄气、激光嫩肤等。

伊美尔刘迪介绍皮秒激光的效果

  1.祛除色斑:淡化消退色素改善雀斑、晒斑、老人斑、黄褐斑等。

  2.美白嫩肤:美白、祛黄、柔嫩光洁、调整肤色。

  3.扶平皱纹:紧致提升、调整肌肤纹理。

  4.细腻皮肤:收细毛孔,祛除痘印痘疤,提亮肤色。

为什么选择皮秒祛斑呢?因为快啊!

  快!蜂巢皮秒治疗速度是传统激光的90倍!

  伊美尔刘迪介绍,作为超智能皮秒激光的蜂巢皮秒,可以完全无停工期的改善细纹,比非剥脱点阵激光更不容易造成亚健康肌肤和皮肤屏障功能功能受损。

  从肌肤色泽度、光洁度、细腻度、滋润度、弹性度、嫩白度、活性度、光滑度八度精准美肤,还原你的年轻肌肤。

蜂巢皮秒拥有755nm波长有什么用?

  伊美尔刘迪表示,对比1064nm波长,对黑色素的吸收峰值是其3倍,能够快速代谢、避免反黑、快速复原。皮秒激光速度快,爆破能力强,可以将其黑色素瞬间击碎成细沙状态,疗程短,更安全!

皮秒激光是传统激光的升级版

  伊美尔刘迪表示,是将所有的黑色素爆破成粉尘状,就像将大石头爆破成细沙粒一样,经由皮肤的巨噬细胞和淋巴细胞转运出体外,效果更快更彻底。由于整个皮肤中的色素被蜂巢瞬效透镜镭射皮秒瞬间击碎,无热能损伤,因此不反黑、不脱皮、恢复期短,无任何肌肤损伤。皮秒的先进科技作用机制能够立体多方位的解决皮肤问题,真正的实现皮肤的纯净年轻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