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去痣的效果是不是很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14:32

人们都希望自己有一张光滑的白净的脸蛋,这让我们显得更加的美丽,但是很多因素影响了我们,比如脸上的痣,这个要是不祛除一般来说会跟随我们一辈子,那么祛痣就是我们要注意的一个问题了,那么我们看看激光去痣有什么好处吧!


去痣


激光点痣优势

  1、无创无痛、安全舒适:激光起到治疗作用,且无疼痛等不适感觉,治疗过程温和舒适。

  2、效果很好彻底、恢复快速:针对皮肤质地和弹力,每次治疗时间40分钟左右,治疗2-4次,无需休假,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学习和工作。

  3、系统治疗:依据不同皮肤问题,设定不同治疗参数,采用系统治疗手段,设计私有化方案,功效叠加,优势互补。

  4、深层换肤:独有聚焦微型像素激光技术和高能超微光技术,准确定位,深层穿透,彻底解决痤疮疤痕、皱纹、粗大毛孔、光老化皮肤、黄褐斑等顽固皮肤问题。

  一、激光点痣不损伤皮肤,毛囊,不产生疤痕,只去除色素;

  二、激光点痣痛苦小,无需麻醉;

  三、激光点痣可清除药物和其他方法未能祛除的色素;

  四、激光点痣利用的是冷光杀菌,无交叉感染,激光去痣术后不需要特别护理,这也是激光去痣的好处之一;

  五、激光点痣恢复快,对正常工作影响小,这是激光去痣的好处之一。

激光点痣适应症

  对各色素治疗效果明显。如太田痣、色素痣、不良纹眉、纹眼线、纹身、老年斑、鲜红斑痣、红色纹眉、纹身、静脉曲张血管疾病、血管病变等。

激光点痣注意事项

  1.不要吃姜,不然会起“姜疙瘩”留下非常难以消除的褶皱样疤痕,尤其是在外就餐的朋友,可能含姜的包子、馅饼等等都要忌口;

  2不要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

  3.注意防晒以免黑色素过度沉淀;

  4.结痂前都不要沾水,较好掉痂平复后再轻微洗洗,不然容易感染化脓,个体差异不同,但这可能是个比较难熬的漫长过程,如果一定要洗脸就改为擦拭,避开伤口。

  选择一种好的去痣方法真的很关键,这样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当然在选择一个好的去痣方法的时候我们也要注意医院还有医生,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在去痣的路上一帆风顺!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祛痣手术后碰水会有什么后果    激光点痣多久能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