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祛痣手术后碰水会有什么后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02 09:53
脸上有痣是人们一直烦恼的问题,但是选择一个好的去痣方法是关键,去痣的方法有很多,但是都有一个特性就是都会出现伤口,那么我们做完去痣手术之后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做激光祛痣手术碰水了会怎样

  做完激光点痣后不能马上洗脸的原因在于创面接触水容易感染,激光治疗是利用激光瞬间爆发的能量击碎色素来发挥作用的,这样就导致激光去痣留下不同程度的创面,而水中含有特别多的致病菌,一旦创面接触到水,这样就很容易让求美者的创面被细菌侵袭,引起局部的炎症出现。

祛痣手术过后碰水的影响

  做完激光点痣后不可以碰水和洗脸,另一个原因在于沾水会影响到点痣后的恢复期。点痣后没有恢复就洗脸,容易导致炎症的出现,另外伤口结痂也会受到水分的刺激而在伤口没修复的时候快速脱落,导致激光点痣后的恢复期被延长。

激光点痣后多久可以碰水

  做完激光点痣之后,一周之内都是不可以让点痣部位碰水的,这主要是为了预防感染。做完点痣术后的两天后用无菌棉棒擦拭眼睛来清洁脏污,但是不能触碰到点痣的区域,更不可以让点痣区域沾到水。通常情况下,激光点痣后一周就基本恢复了,此时可以正常进行面部清洁,但是也要注意卫生,及时擦干净水分,洗脸手法上也要比较轻柔。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点痣后如何避免留下疤痕?      激光去痣会有后遗症吗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