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华尔兹脱腋毛过程舒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0:26

  我们每一个人几乎都会长腋毛,因为叶茂是要来夏天排汗的,但是腋毛也是让我们很恼人的一件事情,特别是到了炎热的夏季,就会不自然的散发出难闻的气味,让爱美者十分尴尬,激光脱腋毛是一种安全可靠的脱毛方式,也是现代流行的脱腋毛方式。那么,冰点华尔兹脱腋毛过程舒适吗?

 

脱腋毛


冰点华尔兹脱腋毛的过程舒适


  1、冰点华尔兹脱腋毛使毛囊温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坏死,毛囊与生长干细胞即失去生长活性,达到去除腋毛的效果。


  2、冰点华尔兹脱腋毛的过程舒适痛感小。


冰点华尔兹脱腋毛的适应人群


  1、激光脱毛适合多种肤色,只是相比之下白皮肤的人治疗效果更明显,次数越少。


  2、近期没有接受过日光曝晒或已晒黑的皮肤。


  3、18岁以上,毛发较细较浅的人,自身无瘢痕体质的人群都可以做激光脱毛。


  4、因遗传、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正常或不正常部位多毛。


  5、内分泌失调引起女性身上长出类似于男性的浓密毛发。


冰点华尔兹脱腋毛需注意的方面


  1、腋下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


  2、首先确定腋下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激光脱毛是持久性的效果,要按一定范围进行腋下脱毛才能真正起到美容效果。


  3、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医师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麻醉剂,求美者可在轻松自然的心情中完成脱毛手术。


  4、腋下脱毛前求美者要洁身沐浴。


  5、腋下脱毛后,医师会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求美者务必耐心等候配合。


  6、每次腋下脱毛后求美者要及时到整形医院复查,医师会确定脱毛效果并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下一次脱毛时间及脱毛范围。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腋下脱毛选哪种方法比较有效     冰点腋下脱毛的过程是如何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