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凹陷矫正术前如何准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09:53

       女性朋友是不能容忍自己的脸上有任何的瑕疵的,尤其是眼睑凹陷,很多眼睑出现凹陷的女性就想尽一切办法想改善这一状况,眼睑凹陷矫正术成为了她们的选择。做任何整形手术前都是需要做好准备工作的,眼睑凹陷矫正手术也不例外,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个手术前的准备事项吧!


眼睑凹陷矫正


造成眼睑凹陷的原因

  1、随着年龄增长,皮下脂肪、眼轮匝肌眶隔脂肪萎缩:不少人是在步入中年之后,上眼睑的脂肪开始萎缩,症状表现为眼睛容易疲劳,尤其是每到傍晚时分,眼皮即觉沉重,眼睛困倦、干涩。

  2、先天性上睑眶周软组织发育不良及轮匝肌薄弱:有些人因为体质、遗传之故,在二十来岁就有上述眼睑脂肪萎缩的变化。

  3、眼部外伤、手术及眼部疾病所致的软组织缺损:传统的手术方法矫正上睑皮肤松弛时,去除皮肤的同时,去除了过多的肌肉和脂肪,造成术后上睑区域组织缺损而凹陷。手术的过程损伤大,造成睑板与上睑皮下肌肉组织粘连严重。

  睁眼时,睑板与粘连的组织一起向上移动,从而造成局部凹陷,部分人会出现平视时不明显,眼睛向上看时就会出现上睑凹陷的现象。这样的情况属于少数,除外伤和疾病之外,主要是上眼睑做双眼皮手术时,切除脂肪过多造成的。

眼睑凹陷矫正术前准备事项

  术前与专家进行很好的沟通,让专家你的情况,手术做到较 好。

  做好眼科常规检查术前测量血压、脉搏、呼吸、体温以及各项生命体征。

  注意观察成年人血压如血压高,术中不易止血,出血多则术后结膜水肿,因此,应先降压,待血压正常后再进行手术。

  做好眼部清洁卫生避免用手或不清洁的手帕擦眼。术前1周用抗生素眼液点眼,每日4~6次。

温馨提示:希望大家在做眼睑凹陷矫正手术前一定要按照上面的事项去做好准备工作,准备工作做充分了,手术就成功了一半。术后再重视一下护理,您就可以看到眼睑比以前突出了,没有那么难看了。眼睑凹陷矫正手术是属于比较难的一个整形项目,因此大家一定要到三甲医院做。


          阅读眼袋术后眼睑凹陷要怎么处理         眼窝凹陷显老 两招教你搞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