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术后眼睑凹陷要怎么处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9/05 11:22

眼袋矫正术后发现眼睑凹陷是怎么回事呢?如何应对眼睑凹陷?在日常生活中眼睑凹陷要如何进行处理改善呢?


眼袋手术后眼睑凹陷怎么办?

目前来说,眼袋去除手术安全性高,但是也有可能出现眼睑凹陷的情况,虽然发生概率小,但也要知道应对方法。

1、上睑轮匝肌及眶膈脂肪填充

设计重睑线,按重睑线切开皮肤,于睑板前由轮匝肌外眦端向内眦端游离肌瓣,蒂在内眦。肌瓣的上缘为重睑线的上缘,肌瓣的下缘距睑缘2mm处,一般宽为5mm-8mm。再于轮匝肌的深层向眶骨剥离至眶骨下缘,暴露眶缘后充分止血,将轮匝肌瓣悬吊固定于眶下缘骨膜上两至三处,效果满意后,按重睑术间断缝合皮肤。

2、上睑凹陷自体脂肪移植填充

通过利用特殊器械抽取自身脂肪颗粒注射到上眼睑,或者是去自身组织皮瓣移植到眼睑。由于是自体脂肪细胞移植,所以是会存在着吸收的现象。自体脂肪颗粒注射不可以注射太多也不可以注射太少,所以要根据实际的情况会诊设计方案以及需要注射脂肪的含量。

拯救眼睑凹陷的生活妙招

1、保证充足睡眠

让身体、眼睛得到良好的休息,这样眼窝凹陷 的情况就能得到良好的抑制。

2、眼部营养不能缺

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和维生EC等营养物质。

3、眼部运动不能懒

由多做眼部运动能有效加速眼窝肌肤血液微循环功能,促进眼窝脂肪细胞的分化和再生,让眼窝变的丰满。


阅读:眼窝凹陷填充手术的方式,哪种更有效       眼窝凹陷填充手术,术前有哪些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