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型重塑很好组合建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0 09:15
一般而言,由于某些人的内眦赘皮现象比较明显,而且两内眼角的距离宽,脂肪较厚,肌肉显得臃肿,睫毛卷曲,上眼线不外露等都是眼部较大的缺点,只靠单纯的双眼皮手术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眼型重塑


眼型重塑名词解释

  从一般意义上来讲,眼睛美容主要是指单纯做双眼皮手术,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一双了之”。

  但是,难免会出现做完双眼皮手术效果不佳的状态,或者没有达到应有的完美效果。这时就可以进行眼型重塑了。

  所谓的眼型重塑,其实就是在双眼皮手术之前,先对受术者的眼型存在的各种缺陷进行有效的改善或调整,以达到自然美观的效果。

  眼型重塑包括了很多种方法,但无论哪种方法都是在眼睛上做手术,一旦有任何失误产生,是十分影响手术效果的,甚至还可能留疤影响面部美观,因此,在进行任何眼部手术前,一定要对整形机构和施术医生进行详细的了解,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据整形专家介绍,“眼型重塑”就是一种必可少而且是有效的技术方法。

眼型重塑内容

  1、外眼角调整,轮匝肌调整;

  2、切皮肤、去脂肪;

  3、切眉、双眼皮手术。

  医生会根据顾客的自身条件选择更佳的手术方法,有的时候会采取眼部整形的组合方式,这样可以让效果达到更佳。

眼型重塑很好组合建议

  1、年轻人:眼角开大术+仪器压双眼皮

  2、中老年人:切眉+双眼皮手术


温馨提示:做完手术之后要保持面部清洁,可以用小棉签轻轻擦拭伤处。不要接触到金属物品,金属物品对伤口刺激过大。另外,患者要多吃营养丰富的水果,补充各类元素,以弥补损耗,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阅读:眼型重塑是什么 有哪些内容            眼距过宽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