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型重塑是什么 有哪些内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05 15:35
  眼型重塑术,顾名思义,就是重塑眼型的手术。眼型重塑术能够改善一个人的眼型,整个手术主要是通过调整两眼的内角间距,适当打开眼裂,并清理内眦处的赘皮,令鼻梁的两缘变深,提高鼻梁,从而改变眼睛的形态、整体眼睛的观感,美化患者的整个五官。

  眼型重塑术的项目,主要包括有重睑术、开眼角祛眼袋、调整眼轮匝肌、切皮肤、切眉双眼皮、去脂肪等项目。通过这个项目有目的的选择,可以有效的令眼睛轮廓加深,眼睛变大,并调整眼睛在五官中的位置,达到较适合美学标准的情况。

  重睑术,指的是全面考虑治疗对象的眼型、脸型、眼睛的情况等内容进行设计。待微创方案出来以后,在较适当的位置,行小切口切开法,调整打算要调整的部位,并行内线缝合固定,将眼睑适当的提高,打开双眼的上下距离,令眼睛更加大。

  开眼角,又称为“内外眦开大术”,顾名思义,就是打开眼睛的两侧眼角,从而一步解决小眼睛的烦恼。通常对于小眼睛的治疗对象,在两侧眼角均会发现大量的赘皮。而开眼角则是依据患者两侧眼角的皮瓣纹理,行切开内缝合的手段,令治疗对象的眼角皱褶转移位置,令眼角下垂的皮瓣纹理变成水平或是轻度倾斜角的改变,令眼睛给人的感觉具有一定的延展性。

  祛眼袋,主要是医师依据治疗对象的眼袋情况,适当的在眼袋下皮肤组织下抽取脂肪,或是填充脂肪,减少眼周的细小皱纹。通过祛眼袋的手术治疗,可以有效的调整治疗对象的三角眼、眼袋下垂、上眼皮松弛等问题,令眼睛的年龄一下子减少。

  眼型重塑术的治疗,主要是通过对治疗对象的个人五官情况,明确治疗对象的眼角角度、眼周皱纹、眼周皮瓣纹理、眼袋下垂、上眼皮下垂等问题,从而确定微创手术的手术方案。通过进行眼型重塑术,可以将眼睛的情况改善,得到一双明眸,提高五官的美观。


阅读:东方人需要眼型重塑的原因    眼型重塑的六种常见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