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微整形多少钱?哪些人需要做眼部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1/16 14:39

眼部微整形多少钱?哪些人需要做眼部整形一张美丽的脸上,少不了一双会说话的眼睛。它就像一扇打开的窗户,一闭一合都闪烁着迷人的光芒!下眼睑松弛常常让人看起来精神萎靡、“老相毕露”,下睑松弛整形术(俗称眼袋整形术)则可改善这种情况。下睑松弛整形术针对的情况有原发性睑袋和继发性睑袋两种。

眼部微整形

影响眼部整形的因素有很多,一般的机构有很多种改善眼睛的方法,每一种术式费用都是不一致的,不过正规机构的专家都会帮助制定的方案的以及适合的术式;还有就是医院级别、专家级别、地域不同都会影响到手术费用。

(1)眼部整形的费用,比如双眼皮的费用一般在3000到5000左右,有一些特殊的失败双眼皮修复的价格比这个要贵一半;

(2)内眦的价格一般4000到6000左右;

(3)眼袋的手术一般跟双眼皮的手术的价格差不多,内切的手术相对要比外切的手术便宜一点;

(4)外眼角开大的手术费用一般是6000到1万左右的价格。

哪些人需行眼部整形手术? 

需要行眼部手术的疾患大致可分为三类:先天性疾患、后天性疾患及眼部整形美容需求。

先天性眼部疾患

包括先天性的畸形,如先天性眼睑部分或全部缺损、先天性上睑下垂等。另外,出生即有的眼睑肿物,以及恶性黑色素瘤等,往往需要行手术切除,并且进行病理检测。

再如,先天性上睑下垂表现为上睑呈现部分或全部下垂,轻者遮盖部分瞳孔,严重者瞳孔全部被遮盖,甚至造成弱视。

后天性眼部疾患

包括各种原因如外伤、手术、瘢痕及疾病后出现的眼及眼周的功能及结构性缺损和畸形。比如,睑外翻是一类门诊常见的需要及时治疗的疾患,如果睑外翻导致角膜过度暴露甚至有失明的风险,所以往往需要手术修复。

眼部美容需求

除了功能修复重建,眼部的美容手术也是大家所关注的热点。单睑、多重睑、隐型重睑、双眼不对称、内眦赘皮等都是求美者要求手术改善的。

另外,一些不理想的眼形如三角眼、眯缝眼,以及中老年上睑皮肤松弛、睑袋形成、眼睑凹陷等也可通过整形手术获得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