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的价钱贵不贵?双眼皮手术怎么收费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14 17:13

漂亮的大眼睛要有双眼皮才好看,而且大而有神的眼睛看起来会更加的有气质。越来越多的单眼皮朋友选择做双眼皮手术来改善单眼皮的问题,这是一种改善眼睛大小很有效的方法。

双眼皮

不过,现在双眼皮手术的价格高低不等,便宜的1000-2000元就能搞定,有些地方7000-8000元,也有的上了万字头,因此,很多求美者心中会有个疑问:

双眼皮这么多种价格,都有哪些区别呢?

今天,就来给大家扒一扒:关于双眼皮价格,你所不知道的内幕!

医生通常是看人收费?

是的,但所谓看人,看的是Ta眼睛的基础条件。如果你天生眼大,只不过形状不太好看,需要做个普通切开双眼皮。

做完后,眼睛就变得自然又对称,简单化个妆就美出天际。这种基础条件好,不用改变太多的,价格也会相对亲民。

如果眼睛基础条件较差上睑提肌无力,导致眼皮往下坠,睁不开眼,想通过双眼皮,就需要综合性美眼手术方案了。下图的姑娘就是选择了综合美眼手术方案,所以价格也要稍微加一点点。

双眼皮手术价格与选择术式有关

每个人的眼部实际情况不同,为此选择割双眼皮的方法是不同的,所要医生投入的经历不同,终导致价格也是不同的。临床上割双眼皮的方法大多都采取埋线法和切开法,应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方式。

双眼皮手术价格与选择的地区医院有关

不同地区所开设的医院进行割双眼皮的价格也是不同的。每家医院所使用的仪器、服务程度、手术成本等都是不同的所以价格也不相同。

双眼皮手术价格与医生的选择有关

随着求美者人数的不断增加,很多美容机构或工作室开始纷纷做起了双眼皮的手术,殊不知这些机构中所谓的医生不过是没有执照的速成班学员。

其它小机构案例

这样的双眼皮即使80块去做也是亏,倒贴钱也不要做,所以说,选择医生关键。建议女性朋友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咨询为宜。

温馨提示: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