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距过宽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4 12:26
导读:眼睛是我们身体的重要部分,也是展现我么心灵 美好的一面额直观体现,因为眼睛,可以让我们看到世界是如此的美好,也可以让我们感觉对方的喜怒哀乐,当然,眼睛作为人体的五官之一,也影响着一个人的颜值,而眼距是其中的一种因素,眼距如果太宽会给颜值减分。

  眼距过宽或因内眦赘皮

  眼距过宽的原因有很多,内眦赘皮是其中一种。内眦赘皮是指在内眦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它遮掩着内眦角,使内眦角角度较没有内眦赘皮的人为小,它还遮挡部分视野,使有双重脸的人只能形成“半双”,而影响眼的美观。

  内眦赘皮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类。先天性内眦赘皮多为双侧性的,且具有遗传特征,严重者常伴有上睑下垂,小睑裂等畸形。后天性内眦多由外伤、烧伤、烫伤等原因引起,多为单侧,且常伴有邻近组织的损伤,如泪小管损伤、内眦韧带损伤等。

  内眦赘皮如何矫正

  内眦赘皮的存在,会遮住了内眦泪阜,使得眼裂外观变细变短,影响眼睛的美观,故而想要让眼睛重新变美的求美者们,选择内眦赘皮切除是必须的。

  内眦赘皮切除后能够增加眼的幅度,使眼睛显得更大,并且还可调节眼角的高度和眼神,使得双眼更为炯炯有神。

  一般来说,很多人会选择开内眼角+内眦赘皮切除同时进行,一次性改变眼睛,如果是单眼皮的求美者还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虽然眼距过宽对视力及人体的整体健康并不会造成影响,但是,在这个颜值比较重要的时代,过宽的眼距则会对一个人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及时调整好眼距,还是需要的,想要了解更多眼距调整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眼型重塑怎么做及适宜人群有哪些?                    眼型重塑手术方法及术前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