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效果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31 09:31
眉毛能展现一个人的情感还有内在气质,既可以平衡脸部,还可以改变脸型,那么,提眉手术到底是一项怎样的技术对此,专家指出,提眉手术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改善眉部的形态,从而调整眉毛的位置或眉形的一种美容手术。

提眉术效果怎么样呢
 
  专家指出,对于眉形不佳,文眉过宽,色不正,上睑皮肤下垂松弛及眉周皱纹、眼角鱼尾纹等问题都可以通过提眉手术来纠正,从而使面部增强气质及魅力,更显年轻。 在进行提眉手术的过程中,专家会先进行专业独特的审美将眉形达到较 佳效果,根据眉形设计切口行上睑眶隔脂肪摘除,皱眉肌祛除以改善臃肿的上睑及恼人的眉间皱纹。提眉手术一般在局麻的情况下进行,按照眉下垂的程度和部位设计切除皮肤的宽度和弧度,逐层切开分离,切除皮肤和皮下组织,上提固定松弛的皮肤,以达到改变眉形的效果。
 
  据悉,提眉手术是一项三效合一的术式,通过该术式,可以矫正各种欠美的眉形,从而更加凸显自己的气质,此外,提眉手术是通过小切口来调整眉形的,因此,通过该术式还可以改善眼部周围的皱纹,让自己更加显得年轻有气质。而对于到了一定年龄的人,人的眼部皮肤开始松弛下垂的情况,则可以通过提眉手术来提升眼部的皮肤,让自己的眼睛变大,同时,眼部的皮肤也会变得更加紧致又弹性。

提眉手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一周避免手术部位沾水,确保手术部位干净,防止感染。

  2.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3-5天可按医生指导服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4.饮食上,需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阅读:上海做提眉术的价格是多少。

  5.术后当日伤口出现疼痛,不要急于吃止痛片,一段时间后会自然减轻的。

  6.出现不良情况及时到医院就诊。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提眉术与切眉术各分春秋     提眉术需要哪些具体的操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