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不用手术可以丰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9 14:42
现实生活中,拥有薄薄的嘴唇,就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美丽迷人,让我们无法完美展现出我们的性感。因此,越来越多的爱美者都想通过丰唇术进行改善。那么,不用手术可以丰唇吗?

什么是丰唇术

  口唇的形状,在美学上的意义仅次于眼睛。在有些情况下,甚至超过眼睛。口唇的美感主要来源于其象征意义和形式美。有人认为,唇自身并不具备曲线美,但充满着美的情感,例如,接吻可使之升华为一种美感。有些人如果觉得唇形不够完美,过薄等就可以通过丰唇术来改变,丰唇就是通过注射或自体脂肪颗粒移植等医疗技术手段,让嘴唇充盈饱满起来,这一医疗美容项目主要适应于,唇部过薄或由于衰老导致唇部萎缩老化的人。

不用手术可以丰唇吗

  1、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法

  但是因为没有副作用,所以慢慢会被人体吸收,保持的时间一般5年多了。

  2、自体脂肪移植注射丰唇法

  填充效果自然、质感逼真,不易让人识破。因此求美者可以放心大胆的进行丰唇整形。

  3、伊维兰注射丰唇法

  伊维兰丰唇,就可以令唇形变得立体,且双唇饱满后,唇纹也会变得不明显。

  哪些人不能做丰唇手术

  1、为了保证丰唇手术的安全性,对于一些免疫性疾病的人,通常是不建议做丰唇手术的。

  2、选择做注射双美丰唇的人,如果有对胶原蛋白过敏的话,是不能够做丰唇手术的。

  3、有疤痕体质的人,尽量选择注射丰唇手术,对于手术丰唇而已,疤痕体质的人是不适合的。


做丰唇手术需要注意些什么


  1、进行注射的部位不可进行按压,三到五天内避免明显的面部运动;

  2、十天之内要控制饮食,不可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3、谨遵医嘱,服用消炎药一星期左右;

  4、饭后要食用蒸馏水清洁唇部,并涂抹防疤剂,护唇霜,每天至少三次以上。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后影响接吻吗       注射丰唇术有哪些方法你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