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唇会变硬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7 15:56
如今的女性对唇部的美观也要求越来越高。其中透明质酸丰唇是个不错的注射丰唇方法,让爱美女性轻松拥有性感厚唇。那么,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唇会变硬吗?

透明质酸丰唇后嘴唇会变硬吗

  透明质酸是很自然的唇部填充物,原本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一般嘴唇是不会变硬的,因为透明质酸丰唇使用的填充材料透明质酸原本就存在于人体的皮肤组织中,具有保湿性。而且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十分方便,注射时间短,可以立即达到自然塑形的效果。注射透明质酸丰唇效果自然,而且也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出现双唇变硬的情况。同时,也不会不会移位、变形,但这也是需要爱美女性在术后认真护理,才会出现的效果。

  一些爱美女性在透明质酸丰唇后出现变硬的现象,一般是多与注射的透明质酸质量有关。如果采用一些假冒伪劣或质量不过关的透明质酸,丰唇后很容易出现嘴唇有硬块的现象。另外,与医生的注射手法也有关系,因此选择一名技术高超的注射医生是很有必要的。

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有什么优点

  1、透明质酸注射丰唇效果自然,比起手术丰唇,更加柔软逼真。

  2、透明质酸丰唇无需恢复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

  3、透明质酸注射后可以立即见效。

  4、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5、透明质酸注射丰唇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透明质酸丰唇安全吗?多久可以消肿?

  通常注射后局部都会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通常一周之内就可以消肿,不过具体的消肿时间是因人而异的,这跟求美者的体质及注射后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在恢复期间,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前期以流食为主,一般刚做完后要冷敷20--30分钟,之后便无需再次进行冷敷或热敷处理,这样会加速透明质酸的流失,影响透明质酸丰唇的效果。

  透明质酸一般是以填充物的形式植入皮下,是不被吸收的外来物质,初期会有一定炎症发生红肿,如果身体不适应这种填充物,发生过敏等排异反应,建议取出填充物了,填充物继续存在那过敏等排异反应会一直持续下去甚至不断加重。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注射丰唇不会跟人体产生排斥反应,组织相容性很好,注射的方法整形美容可以避免疤痕、手术时间长、手术开刀等麻烦。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术后该如何消肿         自体脂肪丰唇会扼杀疤痕生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