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的手术术前需要进行设计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5:09

  我们现在的爱美人士,在对我们自己的整个面部当中,当然之间除了五官外,就连眉毛也是比较重要的一个了,你的眉毛好不好看对整个面部的协调也是有关的,所以现在对于眉毛的美化很多MM都比较关心,提眉术现在是很对人的选择。那么,提眉术的手术术前需要进行设计吗?


提眉术的手术术前需要进行设计吗


  提眉术术前医生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需要去除的不理想的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然后用无创伤线将伤口缝合或只用免缝胶布粘贴。即可得到一个新的理想的眉形。提眉术还可以同时提升下垂眼角,术后不留痕迹,已成为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改善面容的又一选择。


  提眉术使用无菌粘合技术可免去针眼和拆线,术后仅少数几天的轻微肿胀,切恢复后还需要一定要注意保养,适当的使用一些消炎药物帮助消肿,一般是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的。


提眉术可有效改善哪些症状


  提眉术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不仅可以塑造理想的眉形,还能够改善上眼睑下垂的情况和去掉眼部皱纹,让整个眼部恢复年轻状态。另外,这种方法还可以去除洗眉后留下的痕迹,改善眼部一些不好症状,在眉尾处形成有效的保护作用,有效预防眉的衰老。


  提眉术是根据眉毛的审美观念,结合个人脸面比例设计眉形,然后通过手术去掉一些又或者是全部的坏的眉毛,切除眼睑下垂的皮肤,能够达到改变眉毛的形状,改变眼角高度,去掉眉间的皱纹、眼角纹的效果。


温馨提示:为了自己的美丽,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这样让自己有安全感。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阅读:提眉术恢复自然需要多长时间?         提眉术的适应症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