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什么可以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2 10:08
减肥的人都知道要严格的控制饮食中摄取的热量,尤其是晚餐吃什么直接影响着我们的减肥效果。因此,选择晚餐吃的食物很重要,那么晚餐吃什么较减肥呢?吃晚餐的禁忌有哪些呢?接下来将一一为大家介绍,供大家参考。

晚餐吃什么较减肥

晚餐吃粗粮

  粗粮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如果害怕晚餐不好消化,喝一碗浓稠的八宝杂粮粥,减肥又营养。

晚餐吃凉拌绿叶菜

  多吃绿叶菜,尤其凉拌菜能让你少吃高热量食物。研究显示,每餐的第一道菜吃沙拉,能帮助你少吃12%的能量。

晚餐吃红辣椒

  新鲜红辣椒中的辣椒素能加速新陈代谢,从而减少脂肪累积。专家建议,晚上吃红辣椒要适可而止,以免影响睡眠。

晚餐吃醋

  专家介绍,醋中的酸性物质能阻碍淀粉的消化,因此能减少每餐摄入的能量。有研究指出,每餐1勺醋,每天摄入的总能量能减少200~275千卡。

晚餐吃豆类

  豆类能让你觉得更饱。新的研究显示,豆类更有助于去除腹部脂肪。秘密就在于可溶性膳食纤维。专家指出,每天摄入10克可溶性纤维,内脏脂肪会在5年后减少3.7%。吃豆类易胀气的人,可以选择中午吃。

温馨提示:除了以上方法外,平时还要注意调整心态保持乐观,减肥需要控制饮食,不可以吃强刺激性的食物、肥腻每餐饭后需要站立半个小时,同时需要持之以恒的坚持适量运动锻炼。晚上临睡前三个小时不可以吃食物。


        阅读:日常三餐来减肥              如何用代餐来减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